2/12/2019

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時 疑遭酷刑致死

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時 疑遭酷刑致死
                                   2018年12月22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曾任教會帶領,被警察鎖定為重點抓捕對象,於2018年9月被捕,並在被抓不到24小時就突然死亡。家人發現其身上有可疑傷痕,懷疑是被警方酷刑迫害致死。


       姜麗華,吉林省敦化市人。據姜麗華的家人回憶,2018年9月13日晚上9時許,敦化市公安局的四個便衣警察突然撬門闖入姜麗華家,警察大聲吼道:「不許動,不許說話!」並開始肆意搜查。姜麗華因突如其來的抓捕受到驚嚇,當場心臟病發作,被家人送往醫院救治。

        9月14日凌晨,姜麗華經搶救甦醒過來,其丈夫回家給她取換洗衣物。但他返回醫院時,卻被院方告知剛剛脫離危險的姜麗華已被敦化市公安局的人押走。姜的丈夫匆忙趕往公安局想見妻子,但遭到警察拒絕。

        當天傍晚6時20分,姜麗華的丈夫突然接到敦化市公安局的電話,通知其去敦化市醫院。他趕到醫院時,看到姜麗華躺在重症監護室的病床上,帶著吸氧器,已經沒有了呼吸。

        據知情人稱,在醫院,姜麗華的丈夫發現妻子左胳膊有大面積瘀青和紫色傷痕,明顯是酷刑所致,他想拍照,卻被警察發現並遭到制止。

        對於姜麗華身上的傷,警察和醫生始終沒有給出合理解釋,只是搪塞說是打針所致,如此荒唐的理由令姜麗華家人難以相信,他們認為姜麗華身上的傷是警察刑訊逼供所致,她是死於警察的酷刑。

       最終,院方於9月15日下午3時宣布姜麗華死亡。然而據病歷記錄,救護車於14日下午趕到公安局搶救時,姜麗華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但警方堅稱其在搶救時沒死。姜的家人認為警察這樣說純屬狡辯,不想讓人認為姜麗華是死在公安局,以此推卸責任。

        至親離世,姜麗華的家人無比哀痛,他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便到敦化市公安局討說法。不承想,敦化市公安局副局長張某拍著桌子,大聲吼道:「這次大抓捕是全國性的,省裡直接下發文件要求全面鎮壓全能神教會,她信全能神,還是帶領,抓捕她有什麼錯!」在當局強權的壓制下,姜麗華的家人憤慨不平,卻無處伸冤。

       如今,姜麗華的遺體早已被火化、下葬,但其冤情仍未昭雪。



来自:全能神教会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