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7

全能神教會電影《衝破網羅》精彩片段: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


      宗教界牧師長老持守聖經中保羅說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認為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竭力高舉聖經、見證聖經,把聖經與神劃為等號,他們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那麼,聖經真的都是神所默示的嗎?主、神都在聖經裡嗎?到底是神的作工產生聖經,還是聖經產生神的作工?難道聖經真能代表主嗎?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衝破網羅》精彩片段: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將為您指點迷津!

      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

      全能神說:「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卻並不在乎真理的人、並不在乎尋求我腳蹤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與『經劃為等號,沒有就沒有,沒有就沒有。他們並不在乎我的存在,並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於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並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YouTube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