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7

《認識神達到的果效》用心靈誠實敬拜【MV】【A Cappella】

認識神達到的果效

      到有一天,你會覺得造物主不再是一個謎,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並不遙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卻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這樣的一位神讓你心生愛慕,讓你依戀,讓你親近,讓你仰慕,讓你害怕失去,讓你不願再放棄再悖逆,不願再遠離、躲避,你只想體貼他,你只願順服他,你只願還報他給你的一切,你只願歸服在他的權下。你不再拒絕他對你的引導,對你的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拒絕他對你的引導,對你的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唯一的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寫在前面的話》

      全能神說:「神要的不是糊塗蟲,不是隨幫唱柳的人,而是心裡清清楚楚地了解認識神的性情能見證神的一班人,也是因著神的可愛、因著神的所有所是、因著神的公義性情而對神不離不棄的一班人。作為一個神的跟隨者,如果在你的心裡對神的真實存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與神拯救人類的計劃還是很模糊,還是模棱兩可、糊裡糊塗,那你的信就得不到神的稱許。神不喜歡這樣的人跟隨他,也不喜歡這樣的人來到他面前,這樣的人因著不了解神,不能把心交給神,他的心對神是封閉的,所以他對神的信充滿摻雜,他對神的跟隨只能說是盲從。人只有對神有了真實的了解與認識,才能達到真實的相信與跟隨,與此同時產生對神真實的順服與真實的敬畏,這樣,他的心才能交給神、才能向神打開,這是神要的,因為他所做的、所想的經得起神的考驗,能為神作見證。」

      的心意不僅是讓我們信他,更希望我們去瞭解他、認識他。無論是動物、植物,還是我們身邊的人、事、物,都是神奇妙作為的體現!那究竟什麼是真實的認識神呢?真實認識神能達到什麼果效呢?分享一首全能神教會最新阿卡貝拉國度讚美MV《認識神達到的果效》,濃濃的生活氣息中帶著一絲清新,富有技巧的歌聲中傳遞出一份真情。透過這美妙的歌聲,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去感受神的不平凡,從中認識神在萬物中彰顯的神的作為!讓我們一起側耳聆聽吧。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MV系列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