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7

全能神教會|《衝破網羅》精彩片段:經歷末世審判衝破撒但網羅



視頻簡介:
      聖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向我們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末世審判工作就是為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真實歸向神。凡是接受全能神審判工作的神選民,都逐漸看清了牧師長老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事實真相,看清了他們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本性,因而脫離了牧師長老的迷惑、控制,真正歸回神面前。觀看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衝破網羅》精彩片段:經歷末世審判衝破撒但網羅,聆聽神選民經歷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帶您認識神的末世審判工作。

      全能神說:「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不藉著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於眾,從而讓人因著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性情有變化,達到為他作響亮的見證。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沒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誌著人已脫離了撒但的捆綁,脫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