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7

全能神教會|《在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神話在地掌王權



視頻簡介:
      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用話語來帶領整個人類,成就了「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人在全能神的話中認識了的作工、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看見了神的至高無上與智慧全能,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最終,神的話語顯出權柄,讓所有人都看見神「既說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遠」,看見神話成就了一切!


在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

1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你在他的他的話中才能看見他的所是,在他的話語之中你才能看見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不作別的工作,只說話,所以說,不顯神蹟,只說話語就足夠了。
2 因他來了主要是作這個工作的作這個工作的,讓人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大能,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至高他的至高,看見他的卑微隱藏,認識他的全部。他的所是、他的所有都在他的話語之中,他的智慧、他的奇妙都在他的話語之中,在這裡讓你看見神說話的多種方式。
3 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神的性情、認識人的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著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著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
4 神末世來在地上,以盡話語的職分來讓人認識,讓人從他的話語當中看見他的所是,看見他的他的智慧與他的所有奇妙作為。在國度時代,神主要以話語來征服一切的人。以後臨到各宗各界的、臨到各邦各派的也是話語,神就用話語來征服,讓所有的人都看見他的話帶著權柄,帶著威力,所以現在面對你們的只有神的話。
5 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說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一一應驗,一一成就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著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著神口中的說話而得著祝福,一切因著神口中的話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也不顯神蹟奇事,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因著話語而產生事實。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只用話語來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千年國度已來到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