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7

基督教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牧師的三大宗教觀念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牧師的三大宗教觀念

視頻簡介:
      中共為了給基督徒洗腦轉化,請來了三自教堂的牧師。針對牧師拋出的三大宗教觀念,基督徒與牧師展開了一場精彩辯論,基督徒到底是如何回擊牧師的?中共此輪的洗腦轉化為何以失敗告終?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基督徒精彩反駁牧師的三大宗教觀念。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等多:東方閃電 | 信息

耶穌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