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7

基督教電影|十字架在中國《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把她逼上絕路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十字架在中國《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把她逼上絕路


      主耶穌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1991年,末後的基督全能神正式盡職分,先後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各宗各派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聽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向全能神。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慌,中共多次下發秘密文件,調動武警、軍隊瘋狂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整個中國大陸血雨腥風、黑雲壓城、天怒人怨。如今,所有家庭教會的基督徒,尤其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正遭受著中共政府更為殘酷、血腥的迫害,他們用鮮血與生命譜寫了得勝撒但權勢的壯麗凱歌,也匯聚成了一部中國基督徒飽受迫害的血淚史。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信息

視頻簡介:
      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屠殺基督徒,驅逐、殘害在華傳教士,沒收、銷毀無數《聖經》,查封、拆毀教堂,取締所有家庭教會。本紀實片講述了中國大陸基督徒高玉鳳因信神盡本分被中共警方抓捕,在勞教所受盡非人的折磨,最終被逼自殺身亡的案例。本片真實地反映了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基督徒被抓捕監禁後所遭受的令人髮指的虐待和慘無人道的迫害,揭露了中共仇恨神、殘害基督徒的惡魔實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