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9

神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



基督教會詩歌

神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

1 神最後的工作 不但是為了懲罰人, 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 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 對神所作所為的認可。 神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 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 神所作的一切 都是神性情都是神性情的發表, 並不是人的作為, 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 而是「神」滋養著萬物 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

2 失去神的存在, 人類只有滅亡, 只有災害的侵擾災害的侵擾, 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 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 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 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 神是人類唯一的救贖、希望, 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 失去了神,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 失去了神,人類只有遭受 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 儘管人都不在乎都不在乎神。 神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 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神。 神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 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神, 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