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7

《中國宗教迫害實錄》黎明前的黑夜 預告片


      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屠殺基督徒,驅逐、殘害在華傳教士,沒收、燒毀無數《聖經》,查封、拆毀教堂,取締所有家庭教會,大批家庭教會的基督徒慘遭抓捕、迫害。本紀實片講述了中國基督徒楊惠芝因信被中共抓捕,受盡酷刑折磨致死的真實經歷。 楊惠芝死後,中共卻謊稱她是心臟病突發而死的。楊惠芝的家人想為她討回公道,最終因中共的威脅恐嚇不得不私了。本紀實片以細膩的拍攝手法試圖還原當時的真實情景,深入反映了中國基督徒的信仰自由和人權被肆意踐踏的現狀。本片是了解中國基督徒和基督徒家庭的真實生存狀態的一扇窗口,也是一部近年來少有的反映中國基督徒因信神受迫害的遭遇和內心情感的影片。

     全能神說:「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毀。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於眾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我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佔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悅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九篇說話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經歷見證
相關推薦: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