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7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只有才有生命的道

1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
2 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
3 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生存的根本,是萬物賴以生存的生存的根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YouTube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Wow!視覺特效Show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