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7

基督教電影|《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為什麼中共如此監控、迫害基督徒?

全能神教會|真相揭秘視頻系列|《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為什麼中共如此監控、迫害基督徒?

視頻簡介:
      中共在憲法中明文規定宗教信仰自由,背地裡卻花費大量人力、物力瘋狂鎮壓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基督徒,甚至不惜購買世界上最先進的監測設備,監控、跟蹤、抓捕基督徒。中共剝奪中國人民信仰自由的權利,肆意剝奪信之人的生存權利,中共這樣做的原因和目的到底是什麼呢?全能神教會真相揭秘視頻系列《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為什麼中共如此監控、迫害基督徒?將為您揭秘真相!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相關信息

全能神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什麼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