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9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2018年11月15日

       中共當局在全國各省市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仍在持續,10月下旬,安徽省各地近2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10月18日,中共在安徽省多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據初步統計,截至10月30日,僅合肥市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500多人因此受到牽連被迫離家,四處躲藏,至少40,000元教會錢財被掠奪。此外,淮北、蚌埠​​ 等市也有近百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據了解,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多數是曾因信神被抓捕過,在當地信神出名或近年申請辦理過護照,他們的共同點是個人信息均被中共掌握並登記在冊。

        此前的9月11日,中共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截至10月30日,基督徒被抓捕人數已上升至591人。其中一人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突然死亡,其家屬在死者的胸口、後背和腿部發現多處烏青,疑似遭中共酷刑迫害致死。

來自:全能神教會|福音见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