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9

神希望人類能繼續生存下去

神希望人類能繼續生存下去

 

希望人類能繼續生存下去

     1 神恨惡人類, 那是因為人類與神為敵, 但在神心裡對人類的眷顧、 牽掛與憐憫始終是不變的, 即便他毀滅了人類, 他的這個心仍然是不變的。 當人類滿了敗壞, 悖逆神到了一個地步時, 神便因著他的性情、他的實質 按著他的原則 不得不毀滅這個人類, 不得不毀滅這個人類, 但因著神的實質他仍舊可憐人類, 甚至想用各種方式來挽回人類, 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 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

     2 而人卻與神對立, 繼續悖逆神, 不接受神的拯救, 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 不管神怎麼呼召,怎麼提醒, 怎麼供應、幫助、寬容, 人都不理解、不領情,也不搭理。 在神傷痛之餘,他仍舊不忘記 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 等待人的迴轉, 等到了極限之後, 他就毫不猶豫地作自己該作的, 就是說,從神計劃要毀滅人類, 到神毀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 是有一段期限的, 是有一個過程的, 這個過程是為人類迴轉而有的, 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一 》

基督教会|福音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