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9

神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神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1 神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神是人生命的供應, 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 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 神話語的價值與意義 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 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 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 而確定的, 即使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個人能領受神的話語, 但神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 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2 所以, 面對許多悖逆神話語的人, 面對許多反駁神話語的人 或是根本就對神的話語 不屑一顧的人, 神的態度只有一個: 讓時間與事實作神的見證 作神的見證, 證實神的話語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證實神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 都是人該具備的, 更是人該接受的。

    3 神要讓所有跟隨神的人 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 不能完全接受神話語的人、 不能實行神話語的人、 不能在神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 不能因神的話語得到救恩的人 都是被神的話語定罪的人, 更是失去神救恩的人, 神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讓時間與事實作神的見證 作神的見證, 證實神的話語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讓時間與事實 作神的見證作神的見證, 證實神的話語 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 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來自:全能神教會|福音诗歌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