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9

詩歌《神廣施憐憫也深發怒氣》神是公義的審判者



詩歌《神廣施憐憫也深發怒氣》神是公義的審判者 

1 神的憐憫、神的寬容是確確實實存在的,但同時神的聖潔、神的公義在神發怒氣的時候也讓人看見了神不可觸犯的一面。當人完全能夠聽從神的吩咐按神的要求去做的時候,神對人是廣施憐憫神對人是廣施憐憫;當人滿了滿了敗壞,對神滿了仇視,對神滿了敵對的時候,神會深發怒氣,這個怒氣發到什麼程度呢?一直到他的抵擋、他的惡行不再讓神看得見,不再存在神的眼前,這個怒氣發到什麼程度呢?一直到他的抵擋、他的惡行不再讓神看得見,不再存在神的眼前,這個時候神的怒氣才會消失。


2 無論任何一個人,如果他的心已經遠離神了,已經背離神了,不可挽回了,無論他的身體或者他的思想在外表來看、在主觀意願上多麼想敬拜神、想跟隨神、想順服神,但是他的心一旦背離了神,神的怒氣會不斷地發出來,甚至於當神深發怒氣的時候,當神給了人足夠機會的時候,神的怒氣會一發不可收拾,而且永遠不會永遠不會再施給這樣的人憐憫、寬容!這就是神的性情不可觸犯的一面。他對於善的、美的、好的東西是寬容的,是憐憫的;對於惡的、屬罪的東西、邪惡的東西他會深發怒氣,以至於怒氣不斷以至於怒氣不斷。這是關於神性情最主要也是最突出更是神從始到終一直在流露的主要兩個方面:廣施憐憫,深發怒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的性情與神自己二》
來自:全能神教會 | 福音詩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