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9

一名基督徒在洗腦班被迫害致死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拒絕簽署背叛信仰的文件,在洗腦班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2018年9月,中共在浙江省展開抓捕、鎮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在9月11日當天就有9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劉蘭英(化名)就是其中之一。被抓後,劉蘭英被關進了洗腦班。

       9月11日,家人得知劉蘭英被警方抓捕後,欲花錢將其保釋出來。但警察不讓保釋,並聲稱要好好「教育教育」劉蘭英。

        9月25日,警方傳喚劉蘭英的家人,讓他們勸說劉蘭英在褻瀆神、背叛信仰的文件上簽字。劉蘭英堅持自己的信仰,堅決不從。

        9月26日,家人突然收到了警察轉來的劉蘭英死亡的通知。劉家人強忍心中的悲憤迅速趕到醫院,要求見死者遺體,但遭到警方拒絕。直到劉蘭英的遺體被警察穿戴整齊、化好妝後,劉蘭英的家人才被允許見其最後一面。

        見到劉蘭英的遺體時,家人發現其脖子上有勒痕,便問警察死因,警方聲稱劉蘭英是上吊自殺。劉家人感到此事十分蹊蹺,要求查看關押劉蘭英的賓館(洗腦班設在賓館內)監控,但警方提供的監控畫面十分模糊,什麼也看不清。他們懷疑警方為掩蓋事實真相做了手腳,因此十分氣憤,聚集八十多人到公安局門口討要說法,但警方一直大門緊閉,不讓死者家屬進去。最後警方因怕事情鬧大,叫了幾名家屬進去,要求花錢賠償私了此事。

      至今,警方仍未向劉蘭英的家人提供劉蘭英上吊自殺的證據。

      此外,據最新數據統計,中共於9月初在浙江省展開的大抓捕行動,至今已造成至少37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基督徒被捕後,先後被送進洗腦班及教育轉化中心洗腦轉化,不放棄信仰者將受到威逼利誘、酷刑折磨等,這些基督徒目前的處境令人堪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