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9

一基督徒被羈押五個月面臨判刑

                   一基督徒被羈押五個月面臨判刑
       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艷(化名,55歲)於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關押五個多月,將面臨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絕家人探視,方豔的丈夫被迫委託律師到看守所探望她。當晚,律師將打聽到的情況告知方艷丈夫,稱方艷因拒絕放棄信仰“頑固不化”,所以仍被關押,當局除了對其實施洗腦轉化、政治教育,還要將其判刑。

        據了解,2018年8月30日,方豔的丈夫從村書記口中得知妻子被抓後,於9月1日至20日,先後四次到一個被稱作“審訊培訓班”的洗腦基地看望她。

        方豔的丈夫得知,方艷與另外四名基督徒於8月23日同時被抓。審訊期間,警察逼問她給哪些人傳了福音,還以“子孫後代不能考公務員”威逼她簽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放棄信仰,逼她指認其他基督徒,方艷一直未從。

        9月21日,方艷被押至看守所,警方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她刑事拘留。此後警察不准方豔的丈夫再見方艷,還要求他每月給方艷交500元生活費,方豔的丈夫被迫賣掉家裡的糧食,湊錢交了兩個月。

        9月24日、10月29日,方豔的丈夫先後收到警方轉來的方豔的拘留證和逮捕證。

        截至2019年1月底,方艷仍被羈押於看守所,面臨判刑。

来自:全能神教会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