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9

敗壞人類的悲哀

 

基督教會詩歌

敗壞人類的悲哀

1 人在這不同的時期中 跟隨著神走過來, 卻不知神主宰著萬物生靈的命運, 不知神是如何擺佈著萬物、 指揮著萬物, 這是如今以至於早先的人 都未能得知的。 究其原因, 不是因為神的作為太隱祕, 也不是神的計劃還未實現, 而是人的心、人的靈離神太遠, 以至於人到了在「跟隨神」的同時 仍在事奉著撒但的地步, 人仍是不覺察。


2 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 與神的顯現神的顯現, 沒有人願意 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 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 來適應這個世界, 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 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 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 成了撒但的食物, 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 成了撒但遊玩的場所。

3 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 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 做人的道理, 不再懂得人生存的 價值與意義所在, 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 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 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 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 日久天長, 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 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 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 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 律法與典章, 人的心、人的靈 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 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 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 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嗚……嗚……嗚……嗚…… 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來自: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