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9

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

 
基督教會詩歌

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 

 伴唱:「神對亞當的囑咐」 這段經文的畫面 是一幅既感人又溫馨的畫面, 畫面中雖然只有神與人, 但這兩者的親密關係 是那麼的讓人羨慕:


   1 神的愛滿滿,無償地賜給人, 無償地賜給人,包圍著人; 人天真無邪,無牽無掛, 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 神牽掛著人,人又是在神的 庇佑之下活著庇佑之下活著, 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 都與神息息相關,不能分開。

 2 從神創造人類的那一刻開始, 神對人類就有了責任。 他的責任是什麼呢?他要保護人, 他要保護人,他要看顧人, 他希望人能夠相信 也能夠聽從他所說的話, 這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個期望, 這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個期望。

 3 在有了這個期望的同時 神才說出了這樣的話: 「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 你可以隨意吃,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 你不可吃, 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這句簡單的話代表著神的心意, 也流露出神的心 已經開始牽掛人了。

4 在這幾句簡單的話裡, 我們看到了神的心, 神的心裡有沒有愛? 有沒有牽掛? 神的愛與牽掛 不但讓人能體會得到, 更能讓人著著實實地觸摸得到。 如果你是一個 有良心、有人性的人, 你會感覺到溫暖, 感覺到被牽掛,感覺到被愛, 也會感覺到幸福。

 5 當你感覺到這些的時候, 你對神會怎麼樣呢? 你會不會依戀神哪? 你會不會對神心生敬愛啊? 你的心會不會會不會靠近神哪? 可見,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 而人能體會、理解 神的愛就更為重要了! 可見,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 而人能體會、理解神的愛 就更為重要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來自:全能神教會

1 則留言:

  1. 感谢神对人类的爱!人类都应该敬拜神还报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