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9

神作工是藉著說話達到果效的

  

基督教會詩歌

神作工是藉著說話達到果效的

1 若經歷一段時間, 對神所作的工作, 對神的每一步作工步驟, 你都能認識了, 神說話是什麼目的, 他說那麼多話 為什麼不應驗為什麼不應驗, 對這些認識透了, 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地追求 追求前面的路了, 也不擔心也不受熬煉了。 你們應該看見, 神作許多工作藉著什麼達到? 就是藉著說話, 藉著多種說話來熬煉人, 轉人的觀念。

2 就你們所受的苦、 所經歷的熬煉, 裡面所接受的對付, 所經歷的開啟, 都是藉著神的說話達到的。 人因著什麼跟從神? 因著神的話語! 神的話語奧祕無窮, 而且能夠打動人的心, 能揭示人內心深處的東西 內心深處的東西, 使人能知道以往的事, 能看透今後的事, 使人能知道以往的事, 能看透今後的事。

3 所以說人因著神的話而受苦, 也因著神話被成全被成全, 人是在這個時候才跟從神的, 人是在這個時候才跟從神的。 在這一步人就是接受神的話語, 不管被成全也好,受熬煉也好, 關鍵還是神的話語, 這就是神作的工作, 也是人今天該認識的 該認識的異象, 也是人今天該認識的 該認識的異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1 則留言:

  1. 聽了這首詩歌,感受到了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這都是神話達到的果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