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7

神既在天也在地


讚美詩歌《神既在天也在地》神是榮耀的大君王

1 在地之時,神是人心中實際的神自己,在天之際,神是萬物的主宰者,神曾跋山涉水,神曾跋山涉水,神也曾飄然在人中間行走,有誰敢公開抵擋「實際的神自己」?有誰敢脫離全能者的主宰?誰敢說神確定確定無疑是在天?又有誰敢說神一點不差是在地?人,誰都不能把神所在之處把神所在之處盡都說透盡都說透。



2 當神在天之時,難道神就是超然的神嗎?當神在地之時,難道神就是實際的神嗎?難道神是主宰萬物的,或是體嘗人間之苦的,就能決定神是否是實際的神自己嗎?神在天,又在地,神是在萬物其間的,也是在萬人是在萬人之中的,人天天都能都能接觸到神,而且天天又能看到看到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五篇說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