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7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只有神的話才能作人的生命


      千百年來,有許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是真理,更不明白真理為什麼能作我們的生命,真理作我們的生命究竟能達到什麼果效。所以,很多人信神卻不追求真理,信神多年生命性情沒有多少變化。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只有神的話才能作人的生命,將為您講述為什麼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為什麼只有真理才能作我們永遠的生命?

      主耶穌曾經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遠不見死。」(約翰福音8:51)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約翰福音11:25-26)

      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
      ⋯⋯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既是永久不變的生命,那就是永遠的生命;既是神才是生命的道,那神自己本身就是永生的道。
      ⋯⋯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像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YouTube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