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8

             最近,國際人權無國界在其官網發文,敦促歐盟各成員國當局授予因信仰遭受殘酷迫害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政治庇護。此前,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就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隨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更進一步的打壓,成千上萬的全能神教會(CAG)基督徒遭到逮捕、迫害,不少人被迫逃亡到歐洲多個國家尋求政治庇護,但多數申請者遭到當局的拒絕,隨時面臨被遣返的危險,情況很不樂觀。


        有專家調查披露,中共政府為掩蓋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罪行,一直在國際上大造輿論,製造假新聞惡意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導致歐洲各國難民機構難以客觀了解全能神教會,也難以考證基督徒個人在中國受迫害的真實情況。對此,國際人權無國界協會主席威利·福泰呼籲歐盟各國政府改變、扭轉對全能神教會的看法。記者日前走訪了法國全能神教會,對流亡基督徒的真實現狀作了了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