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8

全能神教會 | 榮耀的真神全能神《聖潔國度出現了》【街舞&武術&中國鼓】


 榮耀的真全能神《聖潔國度出現了》【街舞&武術&中國鼓】
一 公義太陽照全地,萬事萬物得復甦, 神的子民歡聚在一起歡歌跳舞慶勝利。 讚美神的大功告成, 全地充滿歡聲笑語,哎嗨! 凡有氣息的都來讚美, 讚美神的日子來到, 整個宇宙煥然一新,慶祝聖潔之日。

二 神的子民被神作成,神已改變形像, 神聖號角響徹雲霄,傳遍四面八方。 神已將萬物都重新更換, 供神使用、供神享受。哎嗨! 神的子民都歡聚在寶座前, 因神的話而洗刷淨盡, 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 三 神的心意已得滿足,我們在萬物中做主人, 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在秦國之地堅強不動搖, 在神的國中承受神祝福, 在大紅龍國家為神作見證。哎嗨! 因著神把我們完全潔淨,閃現出神的榮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