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8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聖經裡沒有永生之道,人持守聖經、崇拜聖經得不著永生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聖經裡沒有永生之道,人持守聖經、崇拜聖經得不著永生

十一必須交通透亮聖經與神的關係方面的真理

4 聖經裡沒有永生之道,人持守聖經、崇拜聖經得不著永生
參考聖經: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相關神話: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像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時代的話語的記載搬到今天來守,那你就是一個考古學家了,這樣,說你是一個歷史文物研究專家那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你總相信神以往作工時留下的痕 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間作工時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給當時跟隨神之人的道,卻不相信神現在作工的傾向,不相信神現在的榮顏,不相信神現實發表的真理的道,所以無可非議地說你是一個超級不現實的空想家。若現在你仍然守著不能使人活著的字句,那你就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朽木了,因為你太守舊了,你太頑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在這三步拯救工作之中,第一步律法的工作與經營工作的核心相差許多,只是稍有一點拯救工作的外表,並沒有開始著手將人從撒但的權下拯救出來的工作。之所以第一步工作是靈直接作,就是因為律法下的人只知道守住律法,並沒有更多的真理,因為律法時代的工作幾乎不涉及人的性情變化,更不關乎如何將人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的工作,就此神的靈將這步極其簡單的不涉及人敗壞性情的工作給完成了。這步工作與經營的核心沒有太大的關係,與正式拯救人的工作也沒有太大的關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耶和華作的工作是以定律法來直接帶領人、牧養人,讓人能在地上正常地生活,能在地上正常地敬拜耶和華。在律法時代的神是人摸不著也看不著的神,因他只是帶領最初經撒但敗壞的人,是教導、牧養這些人,所以他說話的內容只是律例、典章與做人的常識,根本不是供應人生命的真理。他帶領的以色列民不是經撒但敗壞至深的人,他作的律法工作只是拯救工作的最初步,是最初的拯救工作,幾乎不涉及人的生命性情變化。」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
「耶穌開始是傳福音,傳悔改的道,之後給人受浸、給人醫病趕鬼,到最終把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完成了他整個時代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
「耶穌當時只說在恩典時代門徒該怎麼實行、該怎麼聚會、怎樣禱告祈求、怎樣對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時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他只論到當時門徒當怎麼實行,當時跟隨他的人該怎麼實行,他當時只作恩典時代的工作,並不作末世的工作。……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並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說了末世有什麼預兆,只說當時怎麼忍耐,怎麼得救,該怎麼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並沒有說末世的人該怎麼進入,怎麼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耶穌作的工作只是為了救贖、釘十字架,所以,他不必說更多的話來征服任何人,他教訓人有很多都是引用聖經裡的話,他作工作即使不出聖經也能將釘十字架的工作完成,他作的工作不是話語的工作,不是為了征服人類,而是為了救贖人類,他只作人類的贖罪祭,並不作人類話語的源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一)》
「耶穌來了作那步工作,並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蹟奇事,說了一些話語,最後釘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為神太奇妙、太偉大無法測透,另外,神在一個時代只作一部分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著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麼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麼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裡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
「雖然在聖經裡收集了一部分生命之言的書,就如『保羅的書信』『彼得的書信』這類書,而且人還能從這些書中得著供應,得著幫助,但這些書仍是過時的書,仍是舊時代的書,他們這些書再好也只能適應一個時期,並不能存到永遠。因為神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不能只停留在保羅、彼得那個時代,也就是不能永遠停留在耶穌釘十字架的恩典時代。所以說,這些書只能適應恩典時代,不能適應末了的國度時代,只能供應恩典時代的信徒,不能供應國度時代的聖徒,再好也過時了。就如耶和華創世的工作,又如耶和華在以色列的工作,工作再好也得過時,也有過去的時候。又如神的工作再好也有結束的時候,不能永遠停留在創世的工作中,也不能永遠停留在釘十字架的工作中。不論釘十字架的工作如何有說服力,如何能達到打敗撒但的果效,但工作總歸是工作,時代又總歸是時代,工作不能總是停留在一個基礎上,而時代也不能是永恆不變的,因為有創世必有末世,這是必然的!所以,就新約『生命之言』即『使徒書信』『四福音』拿到今天都成了歷史書籍,都成了老黃曆,就這樣的老黃曆怎能把人帶入新的時代呢?這樣的老黃曆再能供應人生命,再能將人帶到十字架前,還不都是過時的嗎?還不都是無價值的嗎?所以,我說你不要再迷信那老黃曆了,這老黃曆太『老』了,不能把你帶入新的工作之中,只能是你的累贅,不僅不能把你帶入新的工作中,帶入新的進入中,反而把你帶入舊的宗教堂裡去了,那你信神不是倒退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四)》
「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裡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裡活著的人,卻不是在我面前活著的人,聖經並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為什麼不尋找今天的神的作工呢?唯有神的作工能拯救人,聖經不能拯救人,幾千年也沒有一點變化,你若崇拜聖經就永遠不會獲得聖靈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三)》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說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 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