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8

全能神教会|詩歌 | 頌讚神的國降臨在人間 讚美合唱 第一輯

國度禮歌 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 
伴唱:
眾民在向神歡呼,眾民在向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國度降臨在人間。
 1 眾民在向神歡呼,眾民在向神讚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神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神的本體豐滿全備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錫安哪)!錫安哪(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神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神的聖名!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淨盡來為神獻祭來為神獻祭!天宇的眾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神在穹蒼的大能!神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著對神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甦之日,神親臨人間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震動之下被摧毀,永遠不會再起來!



 2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著神降在地上,隨之而來,神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災難所有的災難,世上的國已成了已成了神的國!天之上,白雲滾動、翻騰;天之下(天之下),天之下(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洶湧澎湃歡奏著一首動人的舞曲。棲息的動物從洞穴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神喚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於來到終於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神!獻給了神!獻給了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國度禮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