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8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 信神必須會分辨假牧人、敵基督才能脫離宗教歸向神



八必須交通透亮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區別方面的真理

4信神必須會分辨假牧人、敵基督才能脫離宗教歸向神
參考聖經
「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結34 :2-4)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太7:15)
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太15:14)

相關神話:
「一個不合格的工人作的工作就差遠了,他的作工是愚昧的,他只能把人帶到規條中,他要求人做的並不是因人而異,不是按著人的實際需要作工,這樣的作工規條太多,道理太多,並不能把人帶入實際中去,也不能把人帶到生命長進的正常實行中,只能讓人去守一些沒價值的規條,這樣的帶領就把人帶偏了。他是什麼樣他就把你帶成什麼樣,他能把你帶到他的所有所是裡面。跟隨的人分辨帶領的人是否合格,關鍵看其所帶領的路到底如何,看其作工的果效如何,跟隨的人所得著的是不是合乎真理的原則,是否有適合人變化的實行的路。你應對各種人的各種作工都有分辨,不應做糊塗跟隨的人,這是關乎到人進入的事。你若不會分辨哪些人的帶領有路,哪些人的帶領沒路,那你就容易受迷惑,這些都是與你個人生命有直接關係的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在人頭腦裡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而是注重培訓人的講道與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識與豐富的宗教道理,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如何與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對人的實質他們絲毫不過問,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與不正常情形。他們不回擊人的觀念也不揭示人的觀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敗壞之處,跟隨他們的人多數都是在天生的恩賜中事奉,發表出來的是知識與宗教的渺茫真理,與現實脫節,根本不能讓人得著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有許多人在我背後貪享地位之福,貪吃、貪睡、顧念肉體,總怕肉體沒有出路,在教會之中不正常盡功用,而是白吃飯,或者以我的話來教訓弟兄姊妹,站高位轄制人,這些人口口聲聲稱自己是通行神旨意的人,總說自己是神的知己,這不是謬論嗎?若你存心對,但是不能事奉到神心意上,這是你愚昧,但你若存心不對,還說是事奉神的人,你這叫抵擋神的人,該遭神的懲罰!我不可憐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白吃飯,總貪享肉體安逸,不考慮神的利益,總為自己謀福利,對神的心意不理睬,所作所為不能接受神靈的鑒察,總搞彎曲詭詐欺騙弟兄姊妹,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像狐狸進葡萄園一樣,總偷吃葡萄,踐踏葡萄園,這樣的人能是神的知己嗎?你配承受神的祝福嗎?對個人生命、對教會沒有一點負擔,你配接受神的託付嗎?這樣的人,誰還敢信任你!像你這種事奉法,神能敢把更大的任務交給你嗎?這不是耽誤事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悅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著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叫事奉神?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沒有變化,反而因著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的裡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著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於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到末了必然成為末世出來的假基督,是迷惑人的。所說的假基督、迷惑人的就從這一類人身上產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著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著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於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於打岔神的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你們做帶領的人一般的人說你們幾句,你們會說:『哼!你有啥資格說我?你能講幾篇道?你能說多少話?你能帶領多少人?你能幹什麼呀?』好像你們有資格了,總這樣走下去就麻煩了,事奉一段就出差了。你們所有的人都在內,交代給你們一片教會或者一個區,有半年沒人管你們就走歪歪道了,再有一年沒人管,你就把那些人帶跑了,帶偏了,再有兩年沒人管,你就把那些人帶到自己跟前了。這是因為什麼?這問題你們考沒考慮過?你們說你們會不會這樣的?你們的認識只能供應人一段時間,時間長了,你總講那些東西,有的人就會分辨出來,說你太膚淺沒有深的東西,你沒辦法只好講道理迷惑人了,總是這樣,下面的人都按著你的方式、按著你的步驟、按著你那個模式去信神,去經歷,實行那些字句道理,最後你講來講去都以你為標杆,你帶領人講道理,下面人也跟著學道理,走來走去人的歪歪道出來了,底下人都跟你走,你覺得這下可有權了,這麼多人都聽我的,能呼風喚雨了。人裡面這個背叛不知不覺就把神架空了,自己就形成一個某某宗派、某某派別,各宗各派怎麼產生的?就這麼產生的。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麼也說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說:『我們信神得問問他。』你看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麼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腳石了?這類人就屬於保羅一類的。」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狂的一個表現就是悖逆神,悖逆神之後呢,就能搞獨立王國,就能搞自己的一套,就能把人拉到自己手裡,拉到自己懷裡。人能做出這事來,人這個狂這個實質已經就是天使長了,已經決定了人就是天使長,該把神放在一邊了,你有這個性情,裡面就沒神了。
為什麼挺多宗派帶領咱們三番五次傳,怎麼說都不行呢?他那個狂已經成性了,沒有神了!有些人說:『那個人帶領的那夥人中間有神哪,這人真要神哪!』他能讓人信他,他心裡有神嗎?沒神吧?他能讓人跟隨他、高舉他,他能把人壟斷,不讓人到別處尋求神、尋求真理,他能認為自己說的有真理,他已經把自己看成什麼了?看成神了。所以說他這個狂啊,就這個狂,他就做出背叛的事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狂妄本性是人抵擋神的根源》
「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時,人都看見了神,都聽見了神的說話,看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那時人的觀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見在肉身中顯現的神的人,若存心順服就不被定罪,若是故意抵擋的就被定為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是故意抵擋神的仇敵。……那些故意抵擋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因著他們的不服而被懲罰,這些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抵擋的根源都是因為對神有觀念,因而做出事來攪擾神的工作。這些人都是有意識抵擋、拆毀神工作的人,他們不僅僅是對神有觀念,而且做事來攪擾神的工作,所以這樣的人被定為罪。」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著敵對的態度,從來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沒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別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棄,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別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說,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著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沒有人敢碰他們,也沒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橫行霸道於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毀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你們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都是由於你們的觀念與你們天生的狂妄而造成的,並不是神作得不對,而是你們的天性太悖逆的緣故。有的人信神以後就連人到底是從哪來的還沒定準,就敢公開演講評價聖靈工作的對錯,而且還教訓那些有聖靈新工作的使徒,指手畫腳,出口不遜,人性實在是太低下,簡直看不見有一點理智,這樣的人到有一天不都是被聖靈工作厭棄、被地獄之火焚燒的對象嗎?不認識神的作工反而還評價神的工作,而且還想指揮神當如何作工,這樣沒理智的人還能認識神嗎?人認識神都是在尋求與經歷的過程中得著的,並不是在隨意評價的過程中聖靈就開啟而得到的。人認識神的準確度越高,抵擋神的事就越少;相反,越是不認識神的人就越容易抵擋神,你的觀念,你的舊性,你的人性、品質、道德思想都是你抵擋神的『本錢』,而且越是道德敗壞、品質惡劣、人性低下的人越是神的仇敵。那些觀念重的人、性情自是的人更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敵,這類人就是敵基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你看有些人說些愚昧話、無知的話,饒了他,看在他無知的份上饒了他,不追究他的責任。有些人為什麼不行呢?他說的話太嚴重了,『你是神,我也不服。』這是敵基督一類的人,他們抵擋神不接受真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事奉神當走彼得的路》
「每處教會都有攪擾教會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這些人都是撒但化裝打入神家的。這類人尤其會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點頭哈腰,活像一隻賴皮狗,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獻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卻又是一副醜相,見到實行真理的人就打擊、排擠,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教會中橫行霸道。可以說,幾乎多數教會之中都有這樣的『地頭蛇』、『哈巴狗』。他們在一起鬼頭鬼腦,互相擠眉弄眼,誰也不實行真理,哪一個的毒汁多就是『魔頭』,哪一個的威望高就在他們的同夥中立旗杆。這些人橫行在教會之中,散佈消極,釋放死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人敢攔阻,充滿撒但性情。他們這樣一攪擾,就給教會帶來死亡氣氛。在教會中那些行真理的人遭到棄絕,不能盡上自己所能,而那些攪擾教會、散佈死亡的人在教會中橫行,而且多數人都隨從,這樣的教會簡直就是撒但掌權,就是魔鬼作王。教會中人若不起來棄絕那些魔頭,這些人也遲早要被斷送的,以後對這樣的教會應採取措施,若是能行點真理的人也不尋求,那這個教會就被取締了。若在一處教會中沒有一個肯行真理的人,沒有一個能站住神見證的人,這個教會就徹底隔離,必須斷絕與其他教會的來往,這叫埋葬死亡,這叫棄絕撒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一處教會中若有幾個地頭蛇,還有一些沒有一點分辨的小蒼蠅隨著,教會中人如果看完真理之後還不能棄絕這些地頭蛇的捆綁、擺佈,那到最終將這些糊塗蟲都淘汰,雖然這些小蒼蠅不作什麼大凶,但他們是更詭詐的人,是更圓滑的人,類似這樣的人都淘汰,一個不留!屬撒但的就歸給撒但,屬神的必尋求真理,這是人的本性決定的。讓那些隨從撒但的都滅亡吧!對這樣的人一點不可惜;讓那些尋求真理的人都得著供應,讓其盡情地享受神話。神是公義的,是不會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尋求真理的人,也絕不會被撒但擄去,這是確定無疑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