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8

聽信謠言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聽信謠言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當聽說有人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都不敢聽,更不敢接受,就是因為他們被一些聳人聽聞的謠言給嚇住了。他們聽到有的人說:「信全能神的人可厲害了,你一跟他們接觸就會被迷惑,各宗各派中有許多真心信神、素質好、喜愛真理的好羊、頭羊都被他們偷走了……」有的人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可大了,他們傳過來一個信徒可以得到獎金兩千元,傳過來一個帶領可以得到獎金一兩萬元……」也有的人說:「他們那些人男女界限不清,都是搞淫亂的……」還有的人說:「『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組織,只要進到他們那裡就出不來了,你要出來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斷你的腿……」等等。就是這些謠言使一些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遲遲不敢接受神末世的救恩。不知主內的弟兄姊妹有沒有認真思想、考察過這些話是否符合事實呢?有沒有事實根據呢?有沒有想過如果聽信這些謠言始終執迷不悟,將會有什麼樣的嚴重後果呢?在這裡我們先不談這些謠言究竟是出於誰的口,是出於什麼存心編造的,我們先針對這些謠言作一個簡單的交通,以便讓弟兄姊妹都能看清這些謠言的實質。

謠言說:「信全能神的人可厲害了,你一跟他們接觸就會被迷惑,各宗各派中有許多真心信神、素質好、喜愛真理的好羊、頭羊都被他們偷走了……」今天信全能神的人的確大多數都是來自各宗各派,而且其中有許多都是很追求的人,但是,說他們都是受了迷惑,這純屬惡意毀謗。試想,各宗各派那麼多很追求的人都接受了神末世的工作,難道他們都受迷惑了嗎?他們信神多年就沒有一點分辨嗎?即使受迷惑,也只能是那些不追求的、糊塗信的人受迷惑,怎麼可能有那麼多追求的、真心信神的人都受迷惑了呢?眾所周知,我們所信的是全能的神,是聖靈,也是七倍加強的靈,唯有聖靈作工才能吸引所有追求的、真心信神的人歸向神,而今天,各宗各派中很多真心追求的、熟讀聖經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這說明了什麼?凡是靈裡敏銳的弟兄姊妹都能想到這個答案,那就是:全能神的教會有聖靈作工,有真理!如果不是神親自作工,又有誰能將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都聚集到一起呢?這麼大的奇蹟難道是人能做到的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獨一真神的顯現!他在末世要作收割、揚場、萬教歸一的工作,要將所有真心信神的人帶入神的國中,所以各宗各派中那些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聽見神的聲音,紛紛歸回到全能神的寶座前。全能神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將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全部打開,把以往我們所不明白的聖經裡的奧祕都告訴了我們,那些真心尋求神的人聽到了這些真理,看見了神的顯現,怎能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誰不願跟上羔羊的腳蹤呢?這就是各宗各派許多很追求的人都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原因所在。可見,「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人都是受了迷惑」這話純屬謊言、毀謗,是對神的褻瀆。




有的人還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可大了,他們傳過來一個信徒可以得到獎金兩千元,傳過來一個帶領可以得到獎金一兩萬元……」謠言中提到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很大,這一點的確是事實,但是,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是被金錢收買,這純屬無中生有、造謠毀謗。事實上,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不但沒有得到任何「獎金」,反而花費了自己的積蓄甚至所有。他們之所以有那麼大的勁,並不是因著被金錢收買,而是因為他們實實在在看到了神的顯現,聽到了神的發聲,蒙了神極大的拯救,體嘗到了神的愛,所以他們才甘願花費所有甚至忍受一切痛苦、屈辱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就像當初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一樣,他們看見了神的顯現,得到了神的大愛,便撇家捨業傳揚見證主,這是事實!可能有的弟兄姊妹也曾耳聞目睹過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時受到的「待遇」,有的被羞辱,有的挨棍棒,有的被驅趕,甚至有的還被交在執政掌權的手中判刑坐牢,受盡迫害……請大家想一想,若不是神的大愛,不是聖靈的作工,有誰能甘願忍受各種打罵、羞辱來傳揚神末世的福音呢?若不是看見了神的顯現,誰能甘願冒著蹲監下牢的危險來傳揚神末世的救恩呢?若真是為了錢財,到世界上去大幹一番豈不容易得多嗎,何必這樣為傳福音而受盡屈辱痛苦呢?再看看那些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他們中有幾個穿的、用的是名牌,是高檔的東西?如果真像謠言所說,傳進一個信徒給兩千元獎金,傳進一個帶領發一兩萬元,那現在中華大陸每天都有大批的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不早就發大財了嗎?我們不妨作個調查,看看到底有哪個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是因著傳福音發家致富了。可見,「傳過來一個信徒發給兩千元,傳過來一個帶領發一兩萬元」這話實屬謊言、毀謗。

還有的人說:「他們那些人男女界限不清,都是搞淫亂的……」關於這一點,我們先來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我是聖潔的神自己,我不能沾染污穢,我不能佔有污穢的殿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還有,《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明確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是聖潔的,不住污穢的殿宇,他的公義性情是不容任何人觸犯的,而作為跟隨全能神的人都必須嚴格遵守神的行政,否則就要被開除出教會,誰也不例外。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早已傳遍中國大陸,跟隨全能神的人各地都有,你們也都看到,在你們身邊那些信全能神的人,哪個不是端莊正派,言談舉止大方得體,為人處世有原則,做事說話有理智、有人性,他們的活出讓人佩服,在人群中是最好的人,這是公認的事實!再說,信全能神的人大多數都是來自各宗各派真心信主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還有許多是原派別的帶領、同工,在恩典時代他們就知道神恨惡人搞淫亂,也一直遵守著主耶穌的誡命,真有敬畏神之心的人以往能守住的,難道今天就能故意觸犯神國度中的行政嗎?他們以往為主跑路,為主捨棄所有,並且忍受背負十字架之苦那麼多年,難道連這一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明白嗎?由此可見,這一謠言根本就是無稽之談,純粹是造謠抹黑。

還有人說:「『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組織,只要進到他們那裡就出不來了,你要出來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斷你的腿……」說到黑社會組織,我們都知道,那些人殺人放火,打擊報復,什麼惡事都敢做,誰都不敢招惹,就連中共政府、警察都不敢招惹他們,這是不是事實?那麼,我們再看看那些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他們為了把人帶到神面前,有的被人趕出家門,有的被人辱罵、毆打,有的甚至被人放狗咬傷,有的人被報警抓捕坐牢、受盡酷刑折磨。如果這些人真是黑社會,有誰敢這樣對待他們?誰敢打他們,誰敢放狗咬他們呢?誰敢報警抓捕他們?沒有人敢這麼做!黑社會還能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嗎?你見過這樣的黑社會嗎?如果他們真是黑社會,那他們為什麼專要傳真心信神比較追求的人呢?另外,在各宗各派中有許多弟兄姊妹聽過神的末世福音,不管是接受之後又退出的,還是聽了福音沒接受的,有誰的眼睛被挖了,耳朵被割了,腿被打斷了呢?說這話的人哪有一點事實根據呢?至於他們說的「信全能神只要進去就出不來了」這話也不符合事實。其實,所有真心信神、真正定真神末世工作的人並不是出不去,而是他們自己不願意出去。這是為什麼呢?全能神說:「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自己的身分公布於眾,怎能不叫人心歡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十)》)「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末世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之人的心靈,從各宗各派歸回到神面前的弟兄姊妹都是因著看到了神的顯現,聽到了神的發聲,認識到了末世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信全能神才能蒙拯救進天國,誰得著了這樣的救恩,還願意出去呢?所以不難看出,「因怕被挖眼睛、割耳朵、打斷腿才不敢出去」這樣的謠言根本就是別有用心之人所捏造的。

通過以上交通我們可以看到,那些毀謗神末世作工的說法全都是謊言,都是無中生有的謠言,根本就不是實情。作為一個信主的人能編造謠言作假見證,這是最讓神恨惡的行為,是被神定為罪的,正如經上所說:「作假見證的,顯出詭詐。」(箴12:17)「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箴12:22)主耶穌說:「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它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裡沒有真理。它說謊是出於自己;因它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8:44)那麼,既然知道是神不喜悅的事,人為什麼還要去做呢?約翰福音11章47-48節記載:「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馬太福音28章裡又記載了這樣一個事實:當主耶穌復活以後,祭司長和長老們因怕人都信了主耶穌,他們便會失去地位,失去飯碗,就聚集商議掩蓋主耶穌復活的事實。他們拿出許多銀錢收買兵丁,並編造謠言說耶穌沒有復活,是兵丁睡著的時候門徒把屍體偷走了。從這些事可以看出,人能編造謠言毀謗、褻瀆神,說明這些人的本性是邪惡的,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他們這樣做完全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和肉體享受。今天也是如此,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華大陸擴展以來,各宗各派不斷有大批信徒陸續接受神的新工作,有些宗派首領看到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越來越多,而他們所帶領的教會人數越來越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不失去飯碗,他們便無中生有地編造各種各樣的謠言來毀謗、定罪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以此來迷惑、恐嚇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不敢接受神末世的工作,以達到他們牢籠人、控制人的目的,這些人對待全能神與當初法利賽人對待主耶穌一模一樣,他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由此可見,人之所以編造謠言都是有存心、有目的的。

如果我們對謠言沒有分辨,盲目聽從,我們將會和編造謠言的人站在同一立場上來抵擋神的作工,打岔攪擾神的工作,這樣,我們不但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還會成為神厭棄和懲罰的對象。就如當初主耶穌在猶太作工時,法利賽人捏造謠言誹謗耶穌,說耶穌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說耶穌是被鬼附的等等褻瀆的話。當時許多猶太人不就是因為沒有分辨,也不細心考察,盲目聽信法利賽人的謠言,和他們一起棄絕並殺害了主耶穌,才走上了抵擋神的罪惡道路嗎?法利賽人捏造謠言毀謗神,他們的結局眾所周知,而那些聽信謠言的猶太人的結局不也是很悲慘的嗎?他們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在世界各地流離失所、四處飄蕩,有家難歸長達兩千年之久,他們和法利賽人一樣遭到了神的懲罰,這不都是因著他們聽信謠言抵擋神的後果嗎?可見,人信神若沒有敬畏神的心,對神的新工作不尋求也不考察,輕易聽信謠言,就會成為撒但的幫凶,成為抵擋神的惡者,最終將會失去神的救恩。今天也是如此,作為一個信神跟隨神的人,面對神末世的作工,我們當存著敬畏神的心來尋求、考察,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神作工的步伐,得著神末世的救恩。否則,我們將會和當時的猶太人一樣,成為被撒但利用的工具,成為抵擋神的仇敵而遭神懲罰。

我們應該知道,謠言就是撒但的詭計,是撒但抵擋神作工的手段,但是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不僅破壞不了神的工作,反而是在為神的工作效力。就如當初猶太文士、法利賽人都極力地抵擋、定罪耶穌的作工,他們與羅馬政府聯合把主耶穌釘上了十字架,但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主耶穌卻說:「成了!」從中可以看見,神藉著撒但的詭計成就了自己的計劃,完成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今天也是如此,雖然各宗各派有些帶領、同工因著自己的卑鄙存心不擇手段地捏造各種謠言毀謗、抵擋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但是,這一切不僅破壞不了神的工作,反而更有利於成就神末世各從其類、賞善罰惡的工作。雖然他們的謊言曾迷惑過一些弟兄姊妹,但是,大多數真心尋求神顯現的人最終還是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謠言只能將那些「稗子」緊緊地捆在一起,並不能捆住「麥子」,風只能吹走糠秕,而飽滿的籽粒最終都要歸入倉中。也就是說,謠言只能將那些不屬神的、對神沒有敬畏之心、人云亦云的人顯明淘汰,而那些真正尋求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將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這樣,撒但的詭計最終只是神末世各從其類、賞善罰惡的工具,這不正是神的全能智慧嗎?

交通到這裡,相信大家對謠言的起因、實質以及危害性都有所認識了吧!如今,全能神末世的工作已達到空前盛況,並即將以得榮之勢告終,全能神就要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在這關鍵時刻,你願意因聽信謠言而斷送自己的一生嗎?你願意因聽信謠言而失去神末世的救恩嗎?相信你一定能作出明智的選擇。
来自: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