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8

誰說我們「不要家」

誰說我們「不要家」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提起信全能神的一班人,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說的第一句話或許就是:「他們都不要家,不管孩子,不過日子了。」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只知道這麼說,但你們知道我們為什麼「不要家」,又為什麼「不管孩子」嗎?我們真像有些人說的那樣:受迷惑、信邪了,不要家、沒有情感了嗎?斷乎不是!我們都知道聖經上主耶穌說:「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14:26)從這節經文,我們可以看出:主耶穌要我們愛他勝過愛自己的家人,那我們該怎麼去做才算是愛神的人呢?是不是要以神的託付為重,把教會的工作放在首位?我們都知道神的工作需要人去配合,如果我們都顧念自己的家庭,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那還算是個愛神的人嗎?算是一個遵行耶穌教導、有良心的人嗎?我們若不能撇下自己的親人,那福音又有誰來配合擴展出去呢?我們的家庭、兒女,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神所賜嗎?今天神道成肉身來作新工作需要我們去配合,我們就應該義不容辭地從家中走出來,為了通行神的旨意滿足神,甘願撇下一切為神花費,獻上自己的全人,這才是一個信神之人該做的,因我們是受造之物,我們生存的職責就是盡好本分還報神。

弟兄姊妹們,我們在享受神豐富恩典的同時,可曾想過:歷世歷代多少個聖徒為了神的工作撇家捨業,有的甚至為神殉道,他們為了什麼呢?挪亞拿出全部的積蓄造方舟,傳道一百二十年,儘管人都譏笑、鄙視他,但他從來沒有停止過傳道,這是為了什麼呢?彼得能離開父母、獻上青春跟隨主耶穌到處傳道,這又是為了什麼呢?神的工作是需要人來配合的,若沒有眾聖徒的付出,咱們中國人怎麼能來到神的面前呢?怎麼能知道主耶穌就是神自己呢?雖然我們與那些聖徒無法相比,但相同的是我們接受的都是神的託付,我們經歷明白的都是神實際的作工與神現時的心意,我們都是在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我們願與神配合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每一個等待、渴慕神顯現的人,也願更多真心尋求神的人能早日歸到全能神的寶座前!


俗話說:「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其實,我們也想家,也想孩子,也想合家團圓地生活在一起。看到別人的孩子有媽媽的呵护和關愛,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的孩子,禁不住心酸掉淚;看到人家夫妻倆談笑風生時,我也會想起以往和丈夫在一起時的情景;看到別人攙扶著父母在花園散步時,我也情不自禁地想到自己年邁的雙親。但每當想到這些,總有全能神的話在我耳畔回響:「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就這樣,每次當我軟弱的時候都是神話伴我勝過這一切。

         記得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剛一進屋就愣住了:地上擺了許多輸液瓶子,丈夫和兒子生病躺在床上。見我回來,兒子摟著我的脖子用小嘴親著我說:「媽媽,我想你,你怎麼不早點回家呢?」聽到兒子這些話,我實在忍不住了,淚水止不住奪眶而出……看著他們消瘦的身體,我心裡一陣酸痛,雖然我沒有埋怨神,但我卻深感愧對於他們,並想留下來好好照顧他們。到了第三天,我還不想走,可是心裡特別難受,靈裡倍受責備。我不由得想起了約伯,約伯丟掉了滿山的牛羊,失去了兒女和萬貫家產,但他能認識到「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在那個時代,神沒向約伯說那麼多話,也沒告訴他要試煉他,但他卻為神站住了見證。今天,我看了那麼多的神話,聽了那麼多的交通,得到了神那麼多的豐富供應,享受神那麼大的救恩、那麼多的愛,我不更應該為神站住見證嗎?同時,我又想起了神話:「他將自己的一切都毫不保留地獻給了你們,世上的榮華、人間的溫暖、人間的恩愛、人間的一切福樂他從未享受,人已對他太刻薄了,他不曾享受在地的一切豐富,將他一顆赤誠火熱的心全部獻給了人,將自己已全部獻身給人類,誰曾給他溫暖?誰曾給他安慰?……作為一個正常的人,誰無浪漫的童年?誰無五彩斑斕的青春?誰無親人的溫暖?誰無親朋故友的愛憐?誰無別人的尊重?誰無溫暖的家庭?誰無知音的安慰?而這一切他哪曾享受?誰曾給他一點點溫暖?誰曾給他一絲一毫的安慰?誰曾給他一點點人性的道德?誰曾寬容過他?誰曾與他共渡苦難之日?誰曾與他共渡人生的苦難生活?人從未放鬆對他的要求,只是毫無顧忌地向他索取……」是啊!神為了拯救人類付出了一切,忍受了那麼多的屈辱和痛苦,沒有人給神一點溫暖?沒有人給神一點安慰?我這螞蟻不如的受造之物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是神話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力量,我便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今天能跟上你作工的步伐,享受著你新亮光的帶領,是你極大的恩待和高抬,但各宗各派的好多弟兄姊妹還沒有來到你的面前,還沒有享受到這些,他們還在黑暗中苦苦掙扎、期盼你的重歸,我不能只享受你的豐富而不講良心,我願做一個有良心的人。全能神啊,雖然我肉體軟弱,但我願與你配合,體貼你的心意,求你幫助我!」在神愛的激勵下,我下定決心:忍痛割愛也要滿足神,把那些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來安慰神的心。

第二天,我決定要走了,我和丈夫談通後,又和兒子說:「媽媽要走了,你在家好好聽爸爸的話,媽媽幫忙把神的『孩子』找回來,就回來陪你……」兒子不高興地說:「媽媽,我不讓你走,我想和你在一起。媽媽,為什麼神的孩子不願意回神的家呢?」我告訴兒子:「他們不是不願意回來,他們是被壞人騙得迷路了,他們也想早一天回家,媽媽去幫助他們,否則他們不認識路啊!」孩子好像明白了什麼,說:「媽媽,我聽話,你去吧,去幫神找孩子吧!」聽著孩子那天真幼稚的話,我咬著牙從家裡走了出來,騎上自行車,回頭看了看家,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模糊了視線……

親愛的弟兄姊妹,誰沒有丈夫(妻子)、兒女和父母?誰不想享受天倫之樂?誰不願貪圖肉體舒適?為了肉體情感,我也曾多次悖逆過神,不想出去,想與家人在一起,但每次都是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更是全能神不同凡響的作工征服了我。不是我們不要家,更不是我們不想家,是因我們知道還有許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沒有回到神家,神心焦急,神在期盼,我們又怎能置神的託付於不顧,去享受自己的肉體安逸呢?不知有多少次,我都是含淚走出了家門,因我看到了全能神的愛,神已為人類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付出這一點又能算什麼呢?神為了擔當人的罪,第一次來到人間,就被人罵、被人打,遭受人間的折磨與摧殘,並被人釘在十字架上,為了赦免人的罪他甘願忍受這一切的痛苦;今天神又一次道成肉身來到我們中間,為了人類以後進入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沒有痛苦、沒有疾病與死亡的美好歸宿之中,他親自體嘗人間的痛苦,冒著高於恩典時代幾千倍的危險降生在大紅龍的國家,默默無聞地作著他自己的工作,卻遭到人的棄絕、褻瀆、毀謗,但有誰承認他是神呢?又有誰把他當神對待呢?今天我們被各宗派辱罵、被人毆打又能算得了什麼呢?與神受的苦相比,真是難以啟齒,不值一提。我們這麼污穢、敗壞,神是那麼偉大、公義、聖潔,我們又有什麼放不下,又有什麼苦不能受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現在知道我們不要家的真正原因了嗎?我們不求你們能理解我們,但求你們能親耳聆聽一下全能神那慈母般的話語:「……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又或許這個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應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因神的工作就要結束,神苦苦巴望他的孩子都能早一天來在他的面前,得到他的看顧和保守,更能享受他那生命話語的供應。神的心是何等美善,而那些造謠中傷,說我們「不要家,不要孩子」的人,又有何居心,難道就不怕神的忿怒臨到嗎?

天津市 小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