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8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我想為神唱首歌》

基督徒讚美詩歌系列——《我想為神唱首歌》

 一 經歷幾年神的作工我得著甚多 神的話語都是真理使我受益匪淺 在神話中 我看見了人類敗壞的真相 同時明白許多真理認識神的性情 我才知道人該怎樣活著才有意義 我想為神唱首歌唱出我心裡的話 感謝神從世界中揀選我歸向神 經歷神作工得著潔淨蒙神拯救
    二 神審判揭示人類 抵擋神的敗壞實質 我才看清自己滿了撒但敗壞性情 經歷試煉顯明自己沒有真理實際 仆倒神前懊悔自己的確敗壞太深 多虧神的審判刑罰 人才有機會得潔淨 看見神的審判刑罰 都是為潔淨人類 我讚美神的末世救恩太大太實在 神對人類的愛人永遠報答不完 
    三 神道成肉身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受盡痛苦將生命真理賜給人類 神選民能天天吃喝享受神的話 與神面對面赴上了豐盛的筵席 噢神的話語都是 人類寶貴的生命財富 今天我能有點人樣全是神恩待 我立定心志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追求真理作好見證永遠讚美神 追求真理作好見證永遠讚美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