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8

河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河南省基督教天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1 嵩縣德亭鄉魏××,女,52歲,聖潔派信徒。下面是她本人的自述:

張××,男,55歲,聖潔派中層帶領,是我的丈夫。1998年5月,有人給我們傳神末世作工幾次,都被我們拒絕了,我們還在教會裡說了一些抵擋神的話,致使十幾個信徒不能歸向全能神,隨即我丈夫得病。1999年10月,我接受了全能神,後被丈夫拉回。2000年10月,有三個姊妹接受了全能神,又被我們夫妻二人拉回,從此我丈夫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吃藥無效,經檢查是結腸炎。2001年12月,有人再次給我丈夫傳福音,他帶病拿棍子把弟兄趕出家門。2002年2月16日(正值大年初五),他已是在病危期間,話都說不成了,弟兄又給他傳,他直搖頭,弟兄走後,他就離世了。2002年2月22日,又有姊妹給我傳,我才如夢方醒,明白丈夫是遭神懲罰了。以往我抵擋真神,如今我痛恨自己的惡行,希望弟兄姊妹不要像我如此愚昧,以免後悔莫及。

2 正陽縣何××,女,40歲,大讚美派工人。2000年4月給她傳神末世的作工,她不接受還攔阻她母親和弟弟接受,並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致使她母親不敢聚會。事後不久,何××從車上摔下來,檢查是脾脫落、肝裂縫,兩個姊妹在醫院看見她的樣子,真是慘不忍睹!肚子上開了一個5寸長的口子,插著導尿管,輸著氧氣,口裡冒著污血,奄奄一息。出院後,何××認識到她是遭神咒詛了,非常懊悔自己的抵擋行為,2000年7月接受了全能神。


3 信陽市固始縣范××,男,44歲,召會工人。1995年2月,有人給他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並發書給他,他不接受還把人趕走了。他對手下弟兄姊妹說:“東方閃電的人傳的是異端、邪教,不能聽他們的道,一听就把你們給迷走了。”因他的攔阻,弟兄姊妹一直不能接受真道。1996年7月12日,範××的妻子因和兒媳婦吵架喝農藥而死,而范××本人患腰間盤突出,疼痛難忍,只能靠吃藥維持,不能乾重活。2002年1月,有人再次給他傳全能神的作工,他非常懊悔以往對神的抵擋,接受全能神後又傳給手下10多個弟兄姊妹。

4 欒川縣王××,男,69歲,因信稱義派中層帶領。1996年3月,有人去給他傳神末世的作工,他不聽還定罪,其妻願意考查,他卻極力攔阻,不許妻子接受,還封鎖教會,散佈謠言,致使許多人不能歸向神。1996年8月,王××得了肺癌,於12月2日死亡。他的妻子明白這是神的懲罰,毅然接受了全能神。應驗了聖經的話:兩個人在床上,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5 禹州市郭連鄉杜××,女,56歲,靈恩派小帶領。1995年給她傳神末世作工的福音,她不接受還說:“你們是邪靈、異端。”還攔阻弟兄姊妹接受。1995年底,杜××得了腸癌,下瀉血,在有病期間她又被邪靈所縛,她被折磨得死去活來,於1996年8月25日死亡。

6 新野縣符××,男,58歲,召會工人。1998年至1999年間,多次有人給他見證全能神的作工,他都不接受。1999年4月份再次給他傳,他聽後非常懊悔,承認是神的作工。但回去以後,受他上司的迷惑,一星期後將神話書交於他哥(是他哥帶著另一弟兄去給他傳的),並說:“這道不是真道,是假道。”過了一個月,符××吃飯時感到有東西擋住,經檢查為食道癌,病情日益加重,直到11月份他幾乎吃不下東西。這期間他到他嫂子家借錢治病,噙著眼淚對他嫂子說:“我觸犯神的性情了,我看神的話也沒接受,我罵神、毀謗神遭神咒詛了。”2000年2月,符××便離開了人間。

7 平輿縣王××,男,42歲,華雪和派頭目。1998年11月26日,給他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接受後又疑惑,還到處散佈謠言,攪擾弟兄姊妹說:“咱們不能與華雪和斷絕關係,以後全能神這道若不行了,咱還有條後路。”不久,王××感覺身體不適,12月3日經檢查已是晚期肝癌,治療無效於1999年2月15日死亡。臨終前他拿出全能神末世說話的書交給他妻子,說:“要信全能神,這道是真的,我不行了。”他臨死前才見證神是真的,可惜自己卻得不著這國度的救恩。

8 息縣王××,女,42歲,讚美派的工人。1996年1月,有人給她見證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攔阻別人接受全能神,說:“以後陌生人一律不許接待,傳的超乎聖經的都是假道。”1998年3月的一天夜裡,王××突然不省人事,讚美派的人為她禱告也無濟於事,最後還是命歸陰間。她的家人在1999年7月接受了全能神。

9 商丘市民權縣陳××,女,53歲,三自教堂的骨幹。2001年2月,當她得知該教堂有一位弟兄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時,她開始四處封鎖教會,攔阻其他人接受真道。2001年4月,陳××得了一種怪病——時冷時熱綜合症,花了7000多元治療才有所好轉。同年9月,陳××的丈夫腳骨骨折,又花去幾百元錢。不到一年,家裡的積蓄全部耗盡,後來陳××自己說這是因得罪神遭的報應!

10 信陽市固始縣王××,女,61歲,三自教堂的小頭目。1999年4月,有人給她傳神末世的作工,她不接受還對傳福音的人說:“你傳的都是異端、邪教。”1999年6月,她把該教堂裡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都匯報給三自教堂的大頭目。1999年9月,王××發現了傳福音的人,就立即騎三輪車找頭目前去攔阻、破壞,不料在路上摔下河坡,摔得渾身疼痛,當場昏死過去,後來有人把她送回家,請來醫生搶救,一個多月身體才恢復過來。過後她說:“你們信啥我也不管了!”她是臨到懲罰害怕死才說出這話來,真是惡人臉無羞恥。

11 汝陽縣王坪鄉丁×,女,53歲,重生派小帶領。1992年,她已聽說了全能神的作工。1993年春,有人給她見證全能神,她不接受還在講道時定罪說:“這是《啟示錄》中說的十角中的小角,是毒鉤,沾住就不得了,蜇住人能疼五個月,不敢接,也不敢信,這是異端、邪靈,是敵基督的靈。”她還偷聽全能神教會的聚會,曾用不堪入耳的話誣陷、毀謗全能神教會,對信全能神的人極端仇視。她不但封鎖、控制該派的人,還威脅三自教堂的人,不准他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因著她的出賣,三自教堂的人把已接受的人告到統戰部。1993年9月的一天下午,天下著大雨,丁×怕平房漏水,就上平房排水,傍晚她女兒找不到她,最後上平房一看,丁×仰面朝天死在平房上。第二天,丁×肚腹發脹,手腕、腳脖發青,到了晚上,肚子脹得像圓鼓一樣,還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她兒子嚇得跑到外邊,不敢靠近。她丈夫曾××,57歲,重生派帶領,他妻子沒死之前他就和妻子一起褻瀆神,定罪神作工,說:“這是邪靈,是離道反教、迷惑人的。”還說:“這種靈特別厲害,進去了就摳不出來。”嚇得人都不敢接受,他還在每一次的聚會中禱告咒詛全能神教會。他妻子死後,他不醒悟反而更加猖狂。1995年2月,有人又去給他傳福音,並送給他神話書,他不接受還把書扔到房頂上,之後照樣到處封鎖教會,並且褻瀆得更厲害。1995年5月,曾××得了高血壓,住院吃藥都治不好,病情越來越重,之後就神誌不清,神經失常,不知羞醜,他的生殖器爛得化膿流水,衣服弄得很髒,讓人看了噁心。一直到1995年冬天,一次,他兒子給他倒開水洗生殖器,他卻把腳放進去,腳被燙傷,後化膿,一動也不能動,在1996年1月也隨他妻子去了。他夫妻二人死得特別奇怪,該派的人說他夫妻倆是犯大罪死的。

12 內鄉縣陳××,男,53歲,因信稱義派信徒。1998年12月,有人送他一本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當時他沒在家,傳福音的人把書放在他家就走了。1999年2月,送書的人再去看陳××時,他躺在床上,渾身腫得發脹,臉色蠟黃,十分可怕。他聲音微弱,斷斷續續地說:“去年不知誰送本書,我想這書來歷不明,一定是來自撒但的,所以當時就燒毀了,從那以後,就開始有病。”他說話時已有些懊悔,但為時已晚,他的病已是肝癌後期。1999年3月14日,陳××在病魔的折磨中死亡。真是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

13 鄧州市王×,男,67歲,召會小帶領。2000年4月,有人給他傳神末世作工,因神的作工不合他的觀念,他狂妄地說:“這道不真,若是真的讓我在一年內臨到懲罰。”說完這話三個月後王×就中風了,成了半身不遂,現靠輪椅走路。懲罰臨到了,他的起誓已成全了,這道真不真?不知他有無定論選擇?

14 禹州市馬×,女,61歲,屬靈團體派的帶領。1998年2月,有人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給她,她瘋狂地定罪抵擋,還迷惑人說:“神在夢中啟示我,你們信的是魚頭、黃鼠狼尾巴、九頭鳥、七頭九腳。”還惡狠狠地用《聖經》砸一個剛接受神作工的姊妹的頭。1999年4月份,馬×突然得了半癱。1999年8月,馬×糊塗得連家人也不認識,經醫治病情稍有好轉。2001年12月,一位姊妹冒著大雪又去給她傳,她又把姊妹拒之門外,此時姊妹就提醒她說:“你得這病是抵擋神了!”馬×痛哭著說:“主饒恕我,主饒恕我,虧欠神,虧欠神……”馬×於2002年7月18日命歸西天。

(僅選296例)
15 平頂山市葉縣毛×,男,46歲,召會工人。曾有多人給他傳過全能神末世作工,他不加考查就盲目定罪說是異端、邪教……並且燒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的書,還攔阻別人接受神末世的作工,犯下滔天大罪!事後不久,1995年7月,毛×突發高燒,不知患了何病,醫治無效,於1995年8月5日死亡。他死時晴天打了一個響雷,這可真是作惡得罪了神,禍從天降!

16 平頂山市葉縣舊縣鄉朱××,男,63歲,召會帶領。1995年給他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因著不合他的觀念他就定罪神的作工,並把神話書籍燒毀。不久,朱××的22歲的小女兒喝農藥而死;一年多後,他30多歲的大女兒也喝藥死亡;朱××原來就有的肺氣腫又惡化了。可他仍不思悔改,繼續毀謗、褻瀆神的作工。1997年8月,朱××病情惡化,治療無效死亡。1997年10月28日,朱××的小兒子在外打工觸電身亡。他家裡只有他妻子還活著,現在也改嫁了,並且也不信了,又去燒香拜假神了。朱××因著定罪神的作工並燒毀神話書籍遭了咒詛,鬧個家敗人亡!

17 平頂山市葉縣龍泉鄉郭×,男,60歲,召會小帶領。1994年,有人給該派的人傳福音,他得知後就去攪擾。後又有人給他傳,他便定罪說:“毒蛇的種類、撒但的差役,講這鬼話來迷惑我,趕緊走!”他還封鎖教會。1997年2月,郭×得了胃出血住進醫院,他大兒子回家給他拿錢治病,晚上睡覺時得暴病死亡。1999年1月,郭×又去看病,經檢查是肺癌,治療無效,於2000年1月24日命歸黃泉。神所懲罰的人誰也救不了,觸犯了神的烈怒,誰能再活下去呢?

18 魯山縣胡×,女,53歲,其家是忠道派接待家庭。2001年2月25日,有兩個人去給她傳神末世的作工,她不聽還厲聲吆喝說:“哪來的邪靈來迷惑俺,趕緊走!”並且還要打電話報警。誰知剛把那兩個人趕走,胡×的闌尾炎就犯了,肚子疼得要命,醫生說她還患有糖尿病和陰道炎,動手術花六七千元,不但沒治好反而傷口又發炎,肚子裡不斷往外流血水,陰道裡還往外流膿,後來腳上、尾巴骨上都爛了,還生著蛆蟲。病治好之後,落了個腰疼病,不能下地干活,只能在家做飯。她因信口定罪聖靈的作工受了懲罰。

19 孟津縣城關鎮梁××,男,60歲,自由團體派的小帶領。1998年秋給他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1998年冬天又給他傳時,他有病坐在床上,聽完後說:“講得不錯,就是不敢接,除了我信的是真神,別處都沒有神,這是假的。”他自己不接受還攔阻別人接受。1999年,梁××得了偏癱,他坐在街上,說話已不清楚了,當他看見已接受全能神的一弟兄時竟用手指著亂喊:“他受迷惑了,他是假基督… …”後來他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他兒子也不給他找醫生看病。1999年7月,梁××成了植物人,臥床不起,什麼都不知道。他妻子看他可憐,想法給他吃點東西,他不會下嚥,只好請醫生用皮管下到胃裡,用針管把奶粉推進去,兩個小時推一次,這樣梁××被折磨了5個多月,於2000年初死亡。他死後該教會的很多人都接受了全能神。

20 孟津縣平樂鎮劉××,女,48歲,三班僕人派帶領。1997年冬,有人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說:“你們信的都是邪道。”並對手下人說:“若有人來給你們傳,啥難聽說啥,啥難聽罵啥,把他們打走是目的,誰要接待誰就在他的惡上有份。”2001年夏,傳福音的人又去給她傳,她大吵大嚷著把傳福音的人推出門外。自從劉××1997年抵擋全能神後,她婆婆長期癱瘓在床;1998年冬,她丈夫得腦血管病,住進醫院;1999年,劉××18歲的女兒經常肚疼住進醫院做了手術;同年劉××的公公患癌症,於2001年4月臥床不起。劉××常說:“我也不知犯啥罪了,這日子真難過,受這等折磨還不如死了好!”正如聖經的話“惡人臉無羞恥”,自己作惡多端受了懲罰還不知道?2002年1月,劉××的公婆相繼去世,因沒火葬又被縣政府罰款800元。

21 駐馬店市張××,女,48歲,召會帶領。1998年10月,有人給她傳神末世的作工,她當時就說:“你接受東方閃電了嗎?如果我見了信東方閃電的人就問她,神來了在哪兒?問一聲,割一刀。”緊接著又說:“前幾天有人到俺派里傳信全能神,就是我派人拿著刀和棍追趕的,抓住了要送派出所,要不是周圍鄰居(不信派)解圍,非打死她不可!”從此後,她只要聽說有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就挨門挨戶地封鎖:“你們走邪了、受騙了、中毒了……”由於張××窮凶極惡地抵擋,她遭到了應有的懲罰。2000年4月,張××心髒病突發,到上海做心臟移植手術,因手術失敗,張××死在了手術台上。這個抵擋神的惡魔被剪除了!

22 內鄉縣郭××,男,54歲,大讚美派長老。1998年7月,當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傳到該地時,他極力抵擋並把一姊妹的神話書收去。10月16日,當姊妹去向他要書時,正遇上他與40多名同工在聚會,郭××一見姊妹便信口定罪說:“這書上的話都是異端,是邪靈。”並舉起神話書讓姊妹看。他把看過的地方劃了很多圈,圈上打著“×”,有的地方寫著“奉耶穌的名捆綁這話”。還舉著神話書說:“這書到我手裡都得作廢,凡信耶穌的都不准看。”隨後他們40多人把姊妹圍在中間,郭××把姊妹按跪在地上,喊著說:“奉耶穌的名捆綁邪靈、異端。”褻瀆的話不堪入耳,接著他又把姊妹軟禁起來,當著眾人的面把書燒毀,之後他們便分散各地封鎖教會。一個月後,郭××的氣管炎病復發,氣堵嚴重,終日不思飯食,於12月7日死亡。這個惡魔終於遭咒詛而死。

23 鄧州市王××,女,40歲,因信稱義派工人。1997年12月給她傳神末世的作工,她蔑視嘲笑傳福音的人,並且大肆造謠、誹謗神作工,還把幾個準備接受全能神的人也拉回該派別。1999年7月的一天,狂風夾著暴雨將她家院內的電線刮斷,雨停後她獨生兒子出門觸電,當場斃命。王××因抵擋神獨生兒子被剪除了!

24 新野縣的陳××,男,67歲,召會工人。1999年11月24日,陳××得知該派別的幾個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末世救恩,便極力攪擾說:“他們是標準的異端,誰也別接觸他們。”並到已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家煽動其家里人攔阻、逼迫他們信全能神,還慫恿自己的侄子攔阻侄媳聚會。1999年12月的一天,陳××發現侄媳在鄰村一姊妹家看神話,便告知侄兒,他侄兒把侄媳雙手捆綁起來毒打一頓。2000年2月的一天晚上12點左右,陳××同他侄兒和該派別的人到一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家鬧事,並大聲嚷道:“你把我的小羊領走,我非打你不可!”並上去打姊妹,還對其派別的人說:“他們完全是從鬼來的,如他們給書,把書扔到廁所裡。”2000年9月,陳××得了腦血管堵塞,之後半身不遂,口舌發硬,說話不清,生活不能自理,於2000年12月氣絕身亡。這個惡僕抵擋道成肉身的神,正是典型的敵基督,怎能逃脫神的懲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