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8

高龄基督徒因信神屡遭警察上门拍照等骚扰

高齡基督徒因信神屢遭警察上門拍照等騷擾
                                2018年08月13日

        安徽省阜陽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歲高齡,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願,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騷擾讓她無法過上安靜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孫女婚期將近提前來到女兒家。快到中午時,兩名警察突然闖到任老女兒家並強行給她拍照。

        3月8日,任老從女兒那回到家,警察也隨之跟到她家裡。下午2點多任老下地,警察又跟至菜地。任老實在忍受不了就質問道:「你們怎麼又來了?」警察說:「我們來看看你是否還在信神聚會。」說著,「咔咔」給任老拍了照,揚長而去。

        據任老講,2016年6月8日下午2點左右,她正和兩名基督徒聚會時,突然闖進4名警察,將他們挾持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如土匪一樣在聚會家庭翻箱倒櫃地搜查,隨後將他們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審訊。警察對任老審問無果,於當晚釋放。釋放後,警察對她監管不斷,限制她的信神自由。

     相關推薦:宗教迫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