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9

親共黑客行動:歐洲宗教自由論壇遭攻擊

2019-08-05馬西莫·英特羅維吉 (MASSIMO INTROVIGNE)

       去年,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發布了其至今最為成功的幾部視頻,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在韓難民的迫害。日前,一雙黑手(或者說紅手)將這些視頻惡意刪除了。
            
             作者:馬西莫·英特羅維吉(Massimo Introvigne)

奧地利記者彼得·左依爾(Peter Zoehrer)採訪賈志剛

奧地利記者彼得·左依爾(Peter Zoehrer)採訪賈志剛

       近日,《寒冬》刊載了一篇賈志剛的紀實文章。賈志剛曾是中國知名演員,後來加入全能神教會,由於中共的迫害,他被迫逃離中國,目前住在韓國。文章發布後,許多讀者谷歌搜索賈志剛的相關信息。他們發現,2018年,賈志剛曾接受奧地利記者彼得·左依爾(Peter Zoehrer)採訪,採訪視頻公布在非政府組織歐洲宗教自由論壇(FOREF)的網站上。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的主席是世界知名人權活動人士亞倫·羅德斯(Aaron Rhodes)博士。

       事實上,由於某種絕妙的巧合——信神之人會說感謝神的美意,2018年,中共與其韓國同路人吳明玉上演虛假「自發示威」攻擊全能神教會難民期間,左依爾恰巧在首爾參加會議。2019年7月22至24日,同樣的假示威再次在韓國上演,兩次最終都以恥辱告終。

        左依爾成功記錄下2018年假示威的情況,並製作了14個視頻,在那些視頻中,多名全能神教會難民講述了自己在中國被拘押、遭受酷刑以及在韓國受到騷擾的真實經歷。這些視頻是歐洲宗教自由論壇至今最為成功的媒體作品,下載及觀看人數超過5.6萬。

       幾天前,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的YouTube頻道遭遇黑客攻擊,導致八部視頻被惡意刪除,其中一部是關於2018年假示威事件的,另外七部是對演員賈志剛等幾名在韓全能神教會信徒的採訪。

       現在這些視頻已恢復正常,可以觀看了。但是,此次黑客攻擊證實了中共及其隨從是多麼害怕事實真相。正如蘇聯異議人士亞歷山大·索爾仁尼琴(Aleksandr Solzhenitsyn,1918-2008年)所說,在共產主義國家,「謊言已不僅屬於道德問題,而是國家的支柱。」

信息來源:寒冬   作者 馬西莫·英特羅維吉(Massimo Introvig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