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9

神对人的熬炼最有意义

  
基督教詩歌:

神對人的熬煉最有意義

  1 針對人的情形, 針對人對神的態度, 神作了新的工作,作了新的工作, 使人能對他既有認識又有順服, 既有愛又有見證, 這樣人就得經歷神對人的熬煉, 經歷神對人的審判與對人的對付修理, 若不這樣作,人對神永遠不認識, 永遠不能有真實的愛、真實的見證。

  2 神對人的熬煉並不僅僅是為了一方面的果效, 而是為了諸多方面的果效, 這樣神才在那些願意尋求真理的人身上作熬煉的工作, 以便人的心志、人的愛心得到神的成全,得到神的成全。這樣的熬煉 對於那些願意尋求真理、渴慕神的人 都成了最有意義的事, 成了極大的幫助。

  3 神在熬煉中向人顯明他的公義性情, 在熬煉中向人公開他對人的要求, 而且他在熬煉中對人作更多的開啟, 作更多的實際的修理對付, 藉著事實與真理的對照, 讓人更認識自己, 讓人更認識真理, 讓人更明白神的心意, 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 從而讓人對神有更真、更純的愛, 這是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