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7

全能神教會《誰把神重釘十字架了?》宗教法利賽人末世又重現



視頻簡介:
      古守城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他信主多年,一直作工講道,還到處傳福音,曾因傳福音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判刑12年。出獄後,古守城繼續在教會作工。然而,當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臨到古守城所在的教會時,他絲毫不尋求考察,還頑固地憑觀念想像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並且極力散佈觀念謬論攪擾、攔阻信徒接受真道。尤其當古守城看了全能神的話後,他發現全能神的話的確有權柄、有能力,誰聽了都得心服口服,他心裡極其害怕教會中的人一旦讀了全能神的話都會去信全能神,因此他的地位、飯碗保不住,他便與教會長老王森等人商量,決定利用中共政府攻擊、定罪全能神的謠言、輿論迷惑人。古守城和王森竭力封鎖教會攔阻人接受真道,甚至還配合中共撒但政權抓捕、迫害見證全能神的人,他們的所作所為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王森在去抓捕傳國度福音人員的路上出車禍,當場死亡;古守城惶惶不可終日,瘋瘋癲癲,常常自言自語:我定罪全能神是不是把神重釘十字架了?

      主耶穌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有古卷在此有「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作很長的禱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太23:13-14)

      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 了解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