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7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


      主耶穌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 末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那麼,全能神所作的末世審判工作到底是怎樣潔淨人、拯救人的?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我们的生命性情會有哪些變化?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將為您解答。

      全能神說:「今天審判你們、刑罰你們,也定你們的罪,但你該知道定罪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定罪、咒詛、審判、刑罰都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這都是為了你的性情能變化,更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的身價,讓你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義,都是按照他的性情來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計劃去作工,他是愛人、拯救人,而且是審判、刑罰人的公義的神。⋯⋯神來了不是擊殺、不是毀滅,而是審判、咒詛、刑罰與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 拯救人的心意》
     
      「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著了刑罰審判,得著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著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若對你們是恨,他還能作這麼大的工作來親自帶領你們嗎?何必受這苦呢?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