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7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覺醒》精彩片段:神末世審判工作已開始


      末世基督全能神結束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是怎麼潔淨人、拯救人的?如果我們拒絕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將是什麼結局?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覺醒》精彩片段:神末世審判工作已開始,將為您揭曉。

      全能神說:「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脫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內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視頻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