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8

末世基督的发表《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九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三)》第二部分

视频简介 
        全能神说:“万物离不开神的主宰,任何一个人不能离开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主宰,失去了神的供应,人的生命、人的肉体生命将会消失,这就是神制定了人类生存环境的一个重要性。无论你是哪个种族的人,无论你是生活在哪块土地上的人,或者是在西方,或者是东方,你都离不开神为人类制定的生存环境,你都离不开神为人类制定的生存环境对你的养育、对你的供应。无论你是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生存,依靠什么活下去,维持你的肉体生命,你都离不开神的主宰、神的管理。”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