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8

美國會簡報會呼籲制裁中共人權侵害行為

               2018年10月11日,一場主題為“捍衛中國人權的最後嘗試”的美國國會簡報會在華盛頓國會山舉行。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並向國會工作人員和外交政策專家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狀況。其他多位受迫害團體代表也就各自受中共殘酷打壓的情況分別作了發言。美國宗教國際自由委員會調查研究與政策副主任蒂娜・穆福德女士(Tina L. Mufford)也作為嘉賓出席,並介紹了中國惡劣的人權現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