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7

《萬國敬拜實際神》——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 神回來啦

萬國敬拜實際神——國度讚美音樂劇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萬國敬拜實際神-國度讚美音樂劇圖片
萬國敬拜實際神

      劇情簡介: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當聽到「回來了」「神發表新的話語了」這一喜訊後,他們驚訝、激動:神回來了?神已顯現了?!他們帶著好奇、疑問,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苦尋中,有人質疑,有人單純接受,有人觀望不語,有人提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聖經,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神回來啦!
      一個驚天動地的喜訊,傳到了正在苦盼主耶穌重歸的弟兄姊妹的耳中:我們親愛的救主耶稣回來了!!!如今,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到地上,打開了小書卷,揭開了天國的奧秘,帶來了永久的真理之道。這正應驗了聖經中所說的「 『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啟5:5)『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除了神,沒有一個人能告訴我們這一切,能告訴我們這一切的,那一定是神。
      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圖片
喜迎神已來到!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全能神說:「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兩千年的等待與期盼,如今神已來在肉身向人顯現,面對面地與我們說話,我們迎接到神的到來,親耳聆聽他的聲音,接受他豐富的供應,此时你的心情是否也和我一样激動不已? 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正片即將上映,喜迎神已來到,邀您一同欣賞,共赴羔羊筵席!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