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7

事奉神的宗旨是什麼?| 事奉之路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書籍封面圖片
參考神話:

    「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要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作工是為了滿足神的心意,為了把合神心意的人都帶到神面前,是為了把人帶給神,也是為了把聖靈的工作、神的引導都介紹給人,從而完善神作工果效,所以,你們對作工的實質務必得看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二)》

    「作為一個站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可以說,作為一個在聖殿穿祭司袍、帶有神尊嚴、帶有神權柄威嚴的人,我向所有的人表態,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我以神的榮顏為榮耀,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不求來世得百倍,只求今世通行神旨意,讓神在地因著我的肉身所盡的微薄之力得享榮耀中的萬分之一,這是我的唯一心願……我不管其他事奉神的人對自己是什麼要求,總之,我是橫下一條心來通行神旨意,這就是我——一個被神拯救、蒙神愛戀、受神擊打的,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一個受造之物的自白書,一個蒙神看顧、保守、眷愛,被神重用的人的自白書。從此之後,以此為路走下去,直至完成神所託付的重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一)》

    「但願弟兄姊妹都能竭盡全力為神在天的旨意而奉獻全人,成為神家中的聖僕,享受神賜給的不盡的應許,讓父神的心早享安息。『成就父神的旨意』應是所有愛神之人所擁有的座右銘,應把這話當作人進入的嚮導、行動的指南,這是人該有的心志。將神在地的工作徹底結束,配合神在肉身的工作,這是人的本分,到有一天,神的工作結束之時,人歡送他早歸於天父,這不是人該盡的責任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六)》

參考人的交通:

    「事奉神的人都應該知道,神的心意就是讓所有神的選民都能真實順服神的作工,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與各種試煉、苦難熬煉,最終達到真實認識神,都能順服神,成為真實敬拜神的人。」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教會帶領選得正確與否直接關係到神選民的蒙拯救問題》

    「工人作工事奉神的宗旨就是把所有信神的人都帶到神面前,讓人順服在神面前按著神話實行,摸著神的心意順服神的意思,達到憑神話活著的目的,這就是把人帶到神面前的真意。」
——摘自《基督與教會工人的座談紀要·見證神、高舉神該怎樣實行》

    「神家的工作就是帶領人進入神話、進入真理,所以對工人的要求,不是單讓人達到學會工作、學會辦事,而是要裝備真理、學會用真理解決問題,也就是根據神話來解決人的敗壞問題與對敗壞實質的認識問題,讓人對神有真實認識,有真實的順服與真實的敬拜,這是神家工作的最終果效……」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教會各級帶領中存在隨意對付人、撤換人的嚴重問題》

    「人若真明白事奉的真意,他就知道怎樣盡好本分。因為他深知盡本分就是將自己從神作工中得著的真理道路生命供應給人,將自己的經歷、對神的認識和蒙聖靈開啟的亮光供應給教會,讓別人分享,達到人生命性情的變化,能認識神、順服神、忠於神,被神得著,而不是裝備真理知識將字句道理教訓給人,來顯示自己的高明。」
——摘自《基督與教會工人的座談紀要·事奉的真意與工人的本分》

    「把人帶到神面前讓人順服神、得真理、敬拜神,這是神對工人的託付,如果工人不能體貼神的心意,不能按照神的要求帶領人歸向神、認識神,就是辜負了神的心意,成了抵擋神的人、背叛神的人。……我也不是要求人能講透多少真理,最主要的就是我們該怎樣體貼神的心意,能夠高舉神、見證神,把人帶到神面前,這是我們該有的負擔。為此我們做工人的都該立下心志,把人都帶到神面前,完成這個最榮耀的託付。」
——摘自《基督與教會工人的座談紀要·見證神、高舉神該怎樣實行》

摘自: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 《事奉之路》
相關推薦: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