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7

通行神的旨意是指什麼說的?| 事奉之路

通行的旨意是指什麼說的?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書籍封面圖片
參考神話:
      「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說話,所以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說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說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說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都一無所有。人在吃喝神話語的基礎上來認識神、來滿足神,這樣才能逐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人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是最好的與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見證的實行。當人領受而且能順服神現實說話的實質之時,人就活在了聖靈所帶領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軌中。……

      你能接受神的託付,接受神的應許,隨從聖靈所走的路,這就是在通行神的旨意。你裏面對聖靈所走的路是否透亮?你現在所行的是不是按著聖靈所走的路走的?你的心是否在親近神?是否願意跟上聖靈最新的亮光?是否願意被神得著?是否願意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你有沒有心志達到神所要求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神對國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 接受神的託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說話。
      2. 進入國度操練。
      3. 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動。當你的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裏,也就是活在神愛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才是屬神的人。
      4. 被神得著。
      5. 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
      這五條是我對你們的託付,我所說的話都是對子民說的,不願意接受這託付的我也不強迫你,你如果真接受這五個託付了就能達到通行神旨意了。現在你們開始接受神的託付,能夠追求做國度子民,達到做國度子民的標準,這是起步的進入。要想達到完全通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這五個託付,這五個託付你若達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參考人的交通:
     「通行神旨意就是把人都帶到神面前完全被神得著,達到這個果效才是合神心意的事奉。以往常交通這樣的話,事奉神就是帶領人認識神,借著高舉神、見證神把人帶到神面前,都能順服神,都能認識神、愛神,如果誰的事奉達到這個果效,誰的事奉就合格,達不到這個果效就不合格。」
——摘自《基督與教會工人的座談紀要·事奉的真意與工人的本分》

      「到底什麼是通行神旨意?如果教會各級帶領不能把神的話、神所發表的真理供應給所有接受神作工的人,這就談不上事奉神了。神家工作千頭萬緒,最根本的一條就是讓所有接受神作工的人能真正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進入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達到真正地順服神與敬拜神,使地上的國成了我主基督的國,這才是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了。」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全力以赴澆灌好新人是教會各級帶領的頭等大事》

      「要嚴格地按著上面的工作安排來帶領教會,不偏差絲毫,不加添己意,竭盡全力把上面的安排落實好,落實徹底,這是帶領之人該作的工作,不要另外再作自己的工作,乃是把落實神的工作當作自己的工作,這才是順服神的作工,通行神的旨意……」
——摘自《基督與教會工人的座談紀要·什麼叫搞獨立王國》

      「作神家工作首先得知道培養什麼人、使用什麼人,把這些人培養好、使用合適是神家第一大事,是神家所有工作的首要前提,只有把合適的人安排好之後,才有工作可談。……如果沒有合適的帶領之人就沒法開展神家工作,如果用個假基督、敵基督,人就都跑了,還有什麼工作可談呢?……如果讓那些不對的人、不適合做帶領的人做帶領,教會生活永遠也不會好轉的,這是絕對的!窩囊人、老好人、沒有正義感的人不許做神家帶領,必須撤換!一個不留!必須把有正義感的、追求真理的、對教會工作有負擔的人提上來,即使他性情狂妄自是、喜愛地位也不要緊,只要是追求真理、有工作能力的人,並且絕對不是惡人,就可以培養提拔使用,這樣實行才合神心意,才能通行神旨意。」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培養使用追求真理、有工作能力的人才合神心意》

      「要想走上信神的正軌,對真正的教會生活應該有認識,好的教會生活就是能使人達到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看見神的拯救與神的愛而歡呼讚美神,從此對神有了真實敬拜的生活。若教會生活真達到這樣的果效了,神的旨意才是真正通行在地上了,神的國度才是真正降臨了。」
——摘自上面的交通《認識七個敗壞問題的實質是蒙拯救的關鍵所在》

      「為使神選民都能達到蒙拯救,以後的聚會重點就是吃喝享受這二十一項蒙拯救必備真理相關的神話。讓神的選民都能對二十一項真理完全透亮,這樣,神的選民就完全進入信神的正軌了。以後的教會生活就是以吃喝享受這二十一項真理相關的神話為主,神家的所有帶領與工人的講道交通也必須以二十一項真理為中心。這樣實行完全能夠使神的選民達到蒙拯救的果效,所以這樣的事奉才合神的心意。如果這樣的事奉達到了神所要求的果效,這才是神的旨意得以通行在地上了。」
——摘自上面的交通

      「神家工作的原則一貫是:怎樣作對神選民的生命進入有利就怎樣作,怎樣實行能保證神的選民(所有喜愛、追求真理的人)能儘快被神作成就怎樣實行,絲毫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與影響。只有這樣實行才是配合聖靈的作工,才是體貼神的心意,才能事奉到神心意上,才能通行神旨意。」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劃分A、B、C三類聚會小組效果很好》

摘自: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 《事奉之路》
相關推薦: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