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7

《萬國敬拜實際神》——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 與主同赴筵席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神的國度已降臨在地上,眾子民歡喜、跳躍,載歌載舞迎接救主重歸,全地一片歡騰,到處充滿喜悅之氣。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全能神說:「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你想與神生活在一起嗎?你想與神面對面,直接聽神的說話嗎?如今神已來在肉身向人顯現,結束了我們在渺茫中摸索的時代!我們親耳聆聽神的說話,明確地知道了神對人類的心意與要求,我們多年盼望與主重逢的願望終於實現了!觀看《萬國敬拜實際神》國度讚美音樂劇,與主同赴天國的筵席!

相關推薦: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音樂劇 | 小真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