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9


視頻簡介
詩歌MV《做誠實人才有人樣》感謝神的愛與拯救

1 我為名譽利益放棄做人的底線,公然把欺騙當成謀生的手段,哪管良心道義,哪管人格尊嚴,只為滿足不斷膨脹的慾望和貪婪。內心不安掙扎在罪惡的泥潭,無法擺脫這無邊的黑暗,生活的富足、暫時的享受,掩蓋不了內心的空虛痛苦。人活著做到誠信為什麼這麼難?人類為什麼這麼詭詐邪惡?這是什麼世道?誰能拯救我?

2 我聽見神的聲音歸回神面前,每天讀神話語我獲益匪淺,明白許多真理做人才有了原則,是神發表的真理潔淨了我的敗壞。神審判刑罰的話語伴隨我的生活,凡事接受神鑒察心裡踏實平安,沒有詭詐欺騙活在光明中,心懷坦蕩做誠實人終於活出人樣式。經歷了試煉熬煉我看見神的面,使我在神的話語裡得到重生,我今能做誠實人脫去詭詐欺騙,永遠感謝神的愛、神的拯救!永遠感謝全能神!感謝全能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来自:全能神教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