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9

  
基督教會詩歌

铁心跟随神

   一 信神到如今,终得见光明,历经坎坷路,逼迫加患难。 世人都弃绝,亲友也远离,多少个夜晚,祈祷难入眠。 甜酸和苦辣,泪流满衣襟,终日奔波苦,无安身之处。 名义有自由,哪里有人权,我恨透撒但,盼望基督掌权! 这世界的黑暗邪恶,更激起我寻求人生光明,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铁心跟随到底。 这世界的黑暗邪恶,更激起我寻求人生光明,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铁心跟随到底。

 
   二 神击打牧人,经历大患难,黑云压城低,恐怖气氛浓。 几次落虎口,死里又逃生,神话安慰我,心中得力量。 受尽折磨苦,深知神可爱,神主宰一切,人的信可怜。 火炉的试炼,人获益匪浅,我识透撒但,更恨大红龙。 大红龙的卑鄙凶残,不知败坏侵吞多少灵魂, 得着真理、生命不易,我更要爱神安慰神心。 大红龙的卑鄙凶残,不知败坏侵吞多少灵魂, 得着真理、生命不易,我更要爱神安慰神心。

    三 回忆神作工,倍感神亲切,接受神审判,性情得变化。 刑罚熬炼苦,认识神更深,能信全能神,实在是荣耀。 为真神花费,心已得安慰,忠心尽本分,虽苦有享受。 人生何其短,爱神最幸福,得以事奉神,我心已满足。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给了我真正人生, 实现梦寐以求的愿望,我还要奋力奔向明天。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给了我真正人生, 实现梦寐以求的愿望,我还要奋力奔向明天。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來自: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