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9

國度君王的榮顏無人能比



基督教會詩歌

國度君王的榮顏無人能比

1 神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 逼近了全人類, 又一次將人類喚起, 使人類又有一個新起點。 神的心在波動, 山隨著神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 水在歡舞,浪花拍打著礁石, 水在歡舞,浪花拍打著礁石, 神心難以表達。


2 神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 在神的眼中化為灰燼, 神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 從神眼前消逝,永不存留。 神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 有了新起頭, 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 地上之國便會成為神的國, 成為神的國, 地上的國 將永遠因著因著神的國而不存在, 因神已得勝,神已凱旋歸來, 神已得勝凱旋歸來。

3 國度的前景是美好的, 國度的君王是得勝的, 從頭到腳不曾有一絲血肉相連, 全是神聖神聖的成分, 全身煥發著神聖的光彩, 不曾有一點人意摻雜, 全身上下盡都充滿公義、 充滿天上之氣, 散發誘人的清香之氣, 如《雅歌》裡的良人一般, 是比眾聖都美,比古聖更高, 是所有人中的標杆, 是人所不能攀比的, 是人不配正視的, 神的榮顏、神的面貌、 神的形像無人能達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二篇說話的揭示》

來自:全能神教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