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9

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


基督教會詩歌

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

地面上,到處洋溢著 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喜悅之氣, 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 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


        在這歡騰之際,在這歡呼之時, 神的公義、神的聖潔 遍及全宇上下, 在所有人中間(所有人中間) 頌揚不息(頌揚不息), 在所有的人中間頌揚不息。 天上的城在歡笑, 地上的國在歡舞, 在此之時,有誰不在慶幸? 有誰又不在落淚呢? 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 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 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 天不再向地隱藏, 地不再向天靜默。 人的臉上都掛著欣慰的笑容, 掛著欣慰的笑容, 人的心裡都隱含著 無窮無盡的甘甜, 人與人並不爭吵,並不廝打, 有誰不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 有誰在神的日子而羞辱神名? 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 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 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 天不再向地隱藏, 地不再向天靜默。 人的臉上都掛著欣慰的笑容, 掛著欣慰的笑容。

地面上,到處洋溢著 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喜悅之氣, 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 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 地面上,到處洋溢著 人心中的喜悅之氣喜悅之氣, 空氣新鮮,不再是迷霧遍地, 而是陽光燦爛陽光燦爛, 而是陽光燦爛陽光陽光燦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八篇說話》

来自:全能神就是末世在来的基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