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9

重拾愛的誓言


基督教會詩歌

重拾愛的誓言

   一 雙手捧起神的話,懊悔滋味難訴說, 神的話都是真理,恨我沒用心去追求。 曾經海誓又山盟,說要愛神心不變, 愚昧無知太過天真,並非我想像。 試煉臨到消極誤解,前途命運掛心頭, 往日熱心隨風飄散,灰心失望自暴自棄, 看看自己墮落的樣子,失落的眼神 失落的眼神,惆悵的面孔, 為何竟是如此落差?
   二 對照神話反思自己,我心才幡然醒悟, 說愛神未獻真心,還處處與神搞交易。 得福存心不除,又怎能把心獻給神, 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沒有良心理智。 如今誓言成謊言,成了恥辱的記號, 我已無顏見神面,恨自己把神心傷害, 留下永遠的愧疚遺憾,不堪的回憶 不堪的回憶,埋藏在心底 巴望能將虧欠彌補。

   三 神耗盡心血代價,發表真理供應人, 審判刑罰試煉顯明,只為潔淨拯救人。 從未向人索取什麼,巴望得著人的心, 看見自己如此不堪,心中焦急萬分。 神那純真無瑕的愛,溫暖我的心田, 若再不追求真理,實在愧對神的愛, 怎能讓神再苦苦等候苦苦等候? 重拾愛的誓言,把身心奉獻,完成我使命見證神。 神那純真無瑕的愛,溫暖我的心田, 若再不追求真理,實在愧對神的愛, 怎能讓神再苦苦等候苦苦等候? 重拾愛的誓言,把身心奉獻,完成我使命見證神。

來自:全能神教會诗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