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9

全能神我心屬於你

教会生活
 
全能神我心屬於你

是誰的話語最甘甜,滋潤了我的心靈?
是誰的愛情最美麗,奪去了我的心?
是誰的作工最奇妙,潔淨了人的敗壞?
是誰給了我大救恩,把我帶到寶座前?
是誰給了我真正人生,使我重見了光明?
誰是最可愛的人,使我常思念?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經營人類六千年,一直未歇工,
今又道成肉身,為將人得著。
你在雲霧中深深嘆息人敗壞太深;
你在天上靜坐觀看人間的動態;
你在人間行走與人來往,體嘗人間痛苦;
你耗費心血花費所有成全愛你之人。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人信神到底該得什麼?認識神得真理。
人受什麼苦最值得?使人性情得變化。
人付什麼代價有意義?能蒙神稱許。
怎樣愛神最真實?盡心盡意體貼神。
你盼望人生命性情得變化能被你得著。
我盡上全力來滿足你安慰你的心。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全能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