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9

政府設計陷害致三自教堂遭強拆 多處聚會場所拒捐贈直接拆成廢墟

辛露
      
中共強迫信徒捐贈聚會場所,否則就拆除,甚至還設計拆除合法三自教堂。
        
       自去年以來,中共大量查封、強拆三自聚會場所,或以強制捐贈、合併教堂的手段壓減聚會場所的數量,致使大批信徒無處聚會。

政府施詭計拆除教堂

最近,河南省新鄉市關堤鄉一座合法三自教堂被當局蓄意陷害,後被拆除。據該教堂信徒講述,6月9日上午,該教堂的信徒們正在主日敬拜,突然一名婦女抱著小孩直往教堂闖,看管教堂的七旬老信徒攔都攔不住。

新鄉市關堤鄉三自教堂的宗教活動場所登記證

新鄉市關堤鄉三自教堂的宗教活動場所登記證
   
       老信徒試圖攔阻婦女帶小孩進入教堂,實為擔心觸犯中共的宗教政策致教堂被關閉。自新《宗教事務條例》規定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宗教場所以來,多處教堂因違背該規定遭取締。

       果不其然,聚會結束後,約十名政府人員就來到該教堂,對抱小孩的這名婦女拍照,並訓斥教堂負責人不該讓小孩進教堂。

       儘管老信徒一再解釋這個婦女不是基督徒,但政府人員不予理會,還把老信徒趕出教堂。幾天後,政府人員命人用挖掘機拆毀教堂,並強行霸佔地皮,在教堂入口處掛上「關堤鄉任莊村黨群活動廣場」的招牌。

政府在教堂前挖坑攔阻信徒 政府在教堂前挖坑攔阻信徒

政府在教堂前挖坑攔阻信徒

教堂被拆除後改為「關堤鄉任莊村黨群活動廣場」

教堂被拆除後改為「關堤鄉任莊村黨群活動廣場」

         拆毀教堂後,政府人員得意洋洋地對信徒說:「你們想不到(政府)會用這招吧,你們咋不把門看好呢?」信徒聞之愕然。

    「政府想霸佔教堂的地,就施詭計,找個不信的婦女抱著小孩進教堂,以『違規』為藉口拆了教堂。共產黨辦事,就是栽贓陷害,然後再治你。」一信徒氣憤地說。

200警力齊上陣,逼捐不成就強拆

    「不捐就強拆」——這是政府打擊宗教場所的慣用手段。河南省滑縣一三自教堂的信徒告訴《寒冬》,去年9月,政府人員就勒令他們禁止聚會,並將聚會所大門焊死。今年5月底,鎮政府官員要求信徒們將聚會所捐給村委會,改成老年娛樂中心,否則就拆除。

   「這是神的聖殿,捐給他們就成撒但的場所了,堅決不能捐。」信徒們都不同意捐贈,但信徒的反對遭來更嚴厲的打擊。

       6月18日凌晨4點,縣政府出動約200名手持電棍的警察,調集兩輛挖掘機來到城關鎮的一三自聚會點前,警察在聚會場所路口拉上警戒線,禁止信徒出入。有村民聽到響聲出門觀看,遭警察喝止「不許開門,不許拿手機拍攝」。

       約兩個小時,該聚會場所就被拆毀,變成了一片廢墟。「以後這個地方建個老年中心更好。」鎮政府官員說完便揚長而去。

滑縣一所三自福音堂被拆前後

     滑縣一所三自福音堂被拆前後

       據了解,該聚會場所建於2017年,是信徒們籌資7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98,000美元)建成。信徒們看著廢墟都氣憤不止地說,「把他們(政府)做的事拍下來讓外國人看看,中國有沒有信仰自由。」

耗資300萬教堂被強拆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縣一三自聚會點建成不到兩年就被拆除,其原因也是因教堂負責人拒絕在「無償捐贈協議」上簽字。

武陟縣一三自聚會點被拆除前後

武陟縣一三自聚會點被拆除前後

       5月28日,縣政府官員、警察、拆遷隊等對該聚會點實施強拆行動。警察把守通往教堂的各個路口,並聲稱「誰攔阻就抓誰!」在場的信徒敢怒不敢言,只能任由政府將信徒們捐獻300萬元(約43萬美元)建的教堂拆成廢墟。

      5月12日,浙江省杭州市一座由信徒捐獻150萬元(約21萬美元)建造的三自教堂被拆毀。

杭州市一三自聚會點被拆

杭州市一三自聚會點被拆

来源於:寒冬 /  辛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